[台北]小龍飲食店 京華城附近 小吃老店

小龍飲食店

這幾天都是午后傾盆雷雨,傍晚過後便放晴,假日沒出門覓食,難免會覺得有點悶,確定應該不會再下雨後,便和宅宅兩個騎車晃出門。試著藉由覓食騎遠探險,這次來到京華城附近報章雜誌電視都有介紹過的小龍飲食店,正逢晚餐時段前來,不論內用或外帶,都需要排隊,生意真的非常很好。


滷味料自己勾選,點單上也有註明大小份與單價,部份滷料可以點半份。點了半份豆干、滷蛋、海帶與半份大腸頭,切好端上桌前灑上肉燥、蔥花與香油。

小龍飲食店
半份豆干$15、滷蛋$10、海帶$10與半份大腸頭$50

洞孔較粗的豆乾,吸收淡淡滷汁醬料,微鹹多汁不油膩,口感頗不錯;切薄的大腸頭,吃起來仍有口感。

小龍飲食店 小龍飲食店

用腐皮包裹豆芽的豆魚(豆芽捲),腐皮部份略覺得有些油,搭配爽口的豆芽,再沾上帶點微微鹹甜味的白芝麻醬,滋味蠻香。

小龍飲食店
豆魚(豆芽捲)$35

紅綠醬料陪襯的四川怪味雞,也是店家招牌菜之一。將紅色辣油與蔥薑蒜打碎做的綠色醬料舖放在白斬雞上,雞肉口感軟,搭配紅綠雙醬料,吃起來酸甜辣交替的味道蠻特別。

小龍飲食店
四川怪味雞(小)$120

小龍飲食店

醬料與豆芽在底層的紅油抄手,餛飩雖然包的肉不多,吃起來仍有肉味,再加上辣油,吃起來香麻辣。

小龍飲食店
紅油抄手$50

剛端上桌的炸醬牛肉乾拌麵配料與醬料都在麵條底下,為了讓拍照畫面好看,稍微先翻動過。牛腩肉塊份量不多,肉質軟爛,麵條與豆芽、酸菜、肉燥、辣椒攪拌後,吃起來頗香麻辣。雖然喵兒覺得它蠻辣,邊吃邊冒汗,仍覺得辣的相當順口好吃。

小龍飲食店
炸醬牛肉乾拌麵$80

小龍飲食店

店家服務不錯,餐點看似普通,吃完覺得還不錯,店內也有免費的茶水提供自取。前來恰巧遇到人多排隊用餐時,如果不介意併桌,比較能早點安排入座,或者離開用餐尖峰時間,比較不會久候。

店家資料:
小龍飲食店
AM11:00~PM22:30
02-2768-5661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13巷31號
鄰近捷運站:南京三民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