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八角義大利麵 (已歇業)

八角義大利麵

無意間看到網路上有人推薦這間平價八角義大利麵,就順手抄進筆記裡。剛好星期五小周末夜晚想說在外面用餐,和下班回家的宅宅直接約在中山站碰面後,我們到新光三越南西店後方巷子裡的店家用晚餐。


沒事先預約,幸好來得早,越接近晚餐時間,店內越容易客滿。餐點以義大利麵與燉飯為主,加$70升級為套餐,沒有一成服務費,但有低消一杯飲料的限制。

我們點了兩份主餐,其中一份升級為套餐,有附大蒜麵包、主廚濃湯與飲料。塗上香蒜醬的斜切厚片吐司,剛烤出爐味道還蠻香。

八角義大利麵

當日的主廚濃湯是玉米、洋蔥加蘑菇,味道還不錯;飲料有咖啡、熱錫蘭紅茶、冰鮮奶紅茶與新鮮百香果汁可選,宅宅挑了鮮奶紅茶,奶茶的茶味不淡,略覺得有一點點偏甜。

八角義大利麵 八角義大利麵

最近突然很想吃燉飯,點了這份羅勒醬蔬菜煙燻香腸燉飯,除了煙燻香腸外,還添加洋蔥增加滋味,羅勒製的青醬醬料與米飯攪拌均勻,每一口都很有味道,吃起來的口感略偏溼軟。

八角義大利麵
羅勒醬蔬菜煙燻香腸燉飯$140

八角義大利麵

泰式紅咖哩炸雙拼細麵上面放的是炸雞柳條與炸魚塊.,炸粉皮看起來有點厚,吃不會乾乾的,雞肉仍有水份,醬汁與義大利麵均勻攪拌,吃起來微微辣,咖哩味道不會很重,義大利麵口感略偏軟一點。

八角義大利麵
泰式紅咖哩炸雙拼細麵$160

八角義大利麵

店內看似沒什麼裝潢,但餐點價格便宜,用料實在,看起來是店老闆兼服務生,店內人多時,雖然要稍微等一下,服務仍不錯,送餐速度也快,不會讓人覺得久候,想吃重味道的平價義大利麵,這間是不錯的選擇。

店家資料:
八角義大利麵
周二至五AM11:30~PM14:00/PM17:00~PM21:30;周六日AM11:30~PM21:30;周一PM17:00~PM21:30
02-2523-4676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40巷18號
鄰近捷運站:中山站3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