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長鼻子泰國餐廳 (已歇業)

長鼻子泰國餐廳

宅宅久未碰面的同學,剛好有事北上一趟,和我們先約在台北車站碰面,由於我們從新竹北上,抵達時間不一定,等我們見到面才決定去那用餐。懶喵手邊還有幾間以前筆記鄰近捷運中山站的店家,討論後,最後選擇這間長鼻子泰國餐廳 Long Trunk Thai Restaurant


還沒搬去新竹前,就已經有筆記這間長鼻子泰國餐廳,還是拖到現在才來用餐。不過臨時前來用餐,比較擔心沒有事先預約就沒有座位,所幸面我們抵達店家時間較早,也幸好店內還有座位。

長鼻子泰國餐廳

店內隨處可見大象圖案壁飾或裝飾品,連MENU封面也是壓克力做的大象造型圖案。

長鼻子泰國餐廳

翻開來是摺疊的MENU,有A餐與B餐可選,除主餐外,B餐有湯品與飲料,A餐除湯品與飲料外,還多了沙拉與甜點,也有單點菜色。

長鼻子泰國餐廳

泰式鮮奶茶味道還不錯,不會太淡或太甜,可惜只有冰的。

長鼻子泰國餐廳

A套餐的沙拉有二種:主廚特調沙拉與泰式酸辣醬拌沙拉,恰巧都選泰式酸辣醬拌沙拉。裡面有蟹味棒、蝦米、海藻與洋蔥,酸辣又清爽。另一碟油炸酥脆的炸豬皮,也是淋上酸辣醬。

長鼻子泰國餐廳

湯品有二種:泰式酸辣湯與今日泰式湯品。以鮮蝦、花枝、蕃茄、洋蔥與蔥段煮的泰式酸辣湯,湯頭微酸辣。

長鼻子泰國餐廳

今日泰式湯品裡有蒜、冬粉、丸子與木耳。混黑胡椒香料的魚肉丸子口感Q彈。

長鼻子泰國餐廳

接下來是各自點的主餐,可以免費續的苿莉香米飯和主餐是分盤端上桌。添加椰奶的椰香咖哩酥炸嫩雞,咖哩香氣濃郁,帶點不明顯的微微辣,頗下飯。

長鼻子泰國餐廳
椰香咖哩酥炸嫩雞 A餐$418/B餐$348

炸衣薄軟的酥炸嫩雞,雞肉口感軟嫩有水份。

長鼻子泰國餐廳

也有加椰奶的綠波咖哩蔬菜牛肉的綠咖哩辣味較明顯。

長鼻子泰國餐廳
綠波咖哩蔬菜牛肉 A餐$428/B餐$358

綠咖哩裡加牛肉片、缸豆、洋蔥與玉米筍,牛肉口感軟。

長鼻子泰國餐廳

A套餐的甜點有三種:摩摩喳喳、南洋椰奶糕與椰香糯米飯,都選了摩摩喳喳。放了亞達枳、波蘿蜜的摩摩喳喳,不會很甜,椰漿味道有點淡。

長鼻子泰國餐廳

服務普普,餐點口感味道還不錯,採套餐式,價格略偏中等價位。以往泰式料理大多採單點分享居多,採用套餐式,就算一個人想吃泰式料理,也很方便。

店家資料:
長鼻子泰國餐廳 Long Trunk Thai Restaurant
周一至五AM11:30~PM14:30/PM17:30~PM21:30;周六日AM11:30~PM21:30
02-2523-5023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0巷19號
https://www.facebook.com/longtrunk/
鄰近捷運站:中山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