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PHO越南茶街 (已歇業)

PHO越南茶街

有時假日下午喵兒覺得在家無聊想出門走走,會和宅宅兩個人晃來天母假日市集,逛逛看看,回家前再買自己喜歡的甜點當宵夜,這天也是,逛完,天色也逐漸昏暗,還在思考要找間店坐下來用餐?還是回家自己煮?恰巧遇到宅宅許久沒碰過面的學弟夫妻檔,原來他們也因為工作緣故搬上來台北,擇期不如撞日之下,便一起用餐。當天晚上來到這家PHO越南茶街,宅宅學弟說有他在美國生活時所吃到的味道,他們夫妻常開車跑來吃,覺得不錯再加上價格便宜,也推薦給我們。


店內環境頗乾淨、簡潔明亮,座位還算多,只是用餐時間客人較多,沒法好好拍全景。

PHO越南茶街

MENU雖然是張護貝紙,種類還蠻多可以選擇,有:小菜$35~$110、生春捲$70~$90、牛肉湯河粉$110~$170、家常河粉$140~$170、乾拌河粉$140~$160、飯類$150~$170、其他$90~$160、甜點$35、飲料$35~$110,有加收一成服務費。

PHO越南茶街

帶點橘色的是泰式凍奶茶,味道較甜;越南凍奶茶喝起來的香料味比較重些。

PHO越南茶街
左:泰式凍奶茶$60/右:越南凍奶茶$60

切成薄片的豬肉汆燙後和小黃瓜醃漬成涼拌豬薄片,味道酸辣頗開胃。

PHO越南茶街
涼拌豬薄片$70

內包雞肉絲、鮮蝦、河粉與生菜的招牌生春捲,相當扎實不易鬆散,本身味道清爽,沾酸甜辣味的醬料還不錯。

PHO越南茶街
招牌生春捲$90

外皮炸至金黃的越皮炸春捲,內餡的豬絞肉混入河粉,吃起來口感軟脆皆有。

PHO越南茶街
越皮炸春捲$70

PHO越南茶街

喵兒點的咖哩雞飯有附一碗湯,雞肉軟嫩,咖哩味頗重,醬料足夠攪拌白飯,搭配的泡菜口感脆辣。

PHO越南茶街
咖哩雞飯$150

乳白色湯頭的生牛肉粉,有淡淡牛味的湯頭喝起來還不錯,白色的河粉有些纖細,口感偏軟。牛肉切成薄片鋪放在河粉上,剛端上桌還可以見到鮮紅牛肉模樣,口感軟Q滑嫩,份量雖不多,仍建議剛端上桌趕緊品嚐,免得牛肉片因燙太久而口感過老。

PHO越南茶街
生牛肉粉$150

PHO越南茶街 PHO越南茶街

價格不貴,服務還不錯,如果有來天母這一帶不曉得要吃什麼的話,這間美式越南料理還蠻值得考慮。

店家資料:
PHO越南茶街
週日至四AM11:00~PM21:00;週五六AM11:00~PM22:00
02-2875-6226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59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