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丸龜製麵 新光三越A8館 來自日本的平價烏龍麵

丸龜製麵

去年東京遊,原本行程計畫是某天晚上帶大家去吃新宿車站附近的丸龜製麵,在遊玩一整天後,除了喵兒,大夥已無力走遠路,只好在住宿飯店就近用餐。得知日本丸龜製麵來台開店後,就一直想去吃它,不過宅宅不愛粗版的烏龍麵,若非和友人碰面後討論用餐決定來吃這間,否則喵兒不曉得何時才有機會前來品嚐。


丸龜製麵位於百貨公司地下美食街,採用開放式廚房,烹煮過程就在面前。排隊等候點餐時,可以先選好自己想吃的種類,直接點餐。

丸龜製麵

畢竟排隊客人不少,看著師傅以大網勺煮麵、撈麵頗費力。

丸龜製麵 丸龜製麵

丸龜製麵

配料在煮麵區旁,服務人員會依客人所點添加配料。

丸龜製麵

炸物很多看起來都蠻美味,不過胃容量有限,不能貪心夾太多。

丸龜製麵

結帳完別急著端走,配料區就在一旁,除了各種醬料外,還可以依自己喜好添加蔥花、炸麵衣等配料。

丸龜製麵

炸物價格不貴,炸雞、炸蝦都是推薦必點的。

丸龜製麵

溫玉濃口烏龍麵是友人所點,自己在上面加了不少配料與調味料。

丸龜製麵

友人點豆皮烏龍麵加溫泉蛋,再搭配蔥花與炸麵。

丸龜製麵

宅宅點了牛肉溫玉濃口烏龍麵,上面是醬燒牛肉,牛肉口感軟,烏龍麵以醬汁作為調味,吃起來比較有滋味。

丸龜製麵

明太釜玉烏龍麵是喵兒所點,烏龍麵底下有打散的蛋,上面舖放的蔥花、明太子份量不多。烏龍麵口感Q軟,還不錯。

丸龜製麵

整體味道清爽,價格不貴也能吃得飽,食量大的人,可以再拿個壽司,不怕吃不飽。建議前來用餐稍微閃開尖峰時間,先去逛逛再來排隊,這樣排隊時間比較不會太久,美食街也比較有座位可坐。

店家資料:
丸龜製麵 新光三越A8館
AM11:00~PM22:00
02-2729-1658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B2 新光三越A8館
https://www.marukametw.com/
https://www.facebook.com/MarukameTW/
鄰近捷運站:市政府站、台北101世貿站、象山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