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八番堂刺身丼飯 (已歇業)

八番堂刺身丼飯

天氣悶熱緣故,最近喵兒比較喜歡吃清爽些的食物,出門用餐,自然而然就會挑日式料理店。這間鄰近晴光市場的日式料理店「八番堂」,剛開沒多久,評價還不錯,自然納入喵兒筆記的平價丼飯之一,店內空間不大,僅6桌共22個座位,用餐時間頗容易客滿。


粉嫩色澤的魚肝醋,魚肝口感軟嫩,略覺醋酸味稍微過重。

八番堂刺身丼飯
魚肝醋$150

生牛肉和蛋黃一併附上,店家採用澳洲牛肉,表層微炙過再切成薄片,一片片舖放在洋蔥絲上,再灑上七味粉,淋上打散的蛋黃,已退冰吃起來口感滑嫩。

八番堂刺身丼飯
生牛肉$250

八番堂刺身丼飯 八番堂刺身丼飯

丼飯是大家比較推薦的,我們點了海鮮丼,端上桌看起來頗豐盛,上面堆放略有厚度的鮭魚、海鱺、鮪魚、蝦、表層微炙烤過的甘貝,再加上蘿蔔絲、微酸脆爽的漬蘿蔔、甜薑與甜甜的牛蒡絲,底層冷醋飯份量沒有想像中來的多。

八番堂刺身丼飯
海鮮丼$280

八番堂刺身丼飯

原本想點燒肉丼類,怕點太多東西會吃不完,改點綜合握壽司。有7貫:3貫炙海鱺、2貫鮪魚及1貫玉子燒。握壽司的生魚片切得並不厚,再加上底層壽司飯份量不大,剛好可以一口吞下。

八番堂刺身丼飯
綜合握壽司(7貫)$160

八番堂刺身丼飯

店家服務不錯,餐點選擇種類多,價格不太貴,丼飯類真的很推薦,份量還好,對於食量不大的人而言,能吃得很飽。

店家資料:
八番堂刺身丼飯
AM11:30~PM14:30/PM17:30~PM21:30
02-2597-3283
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8號之1(晴光商圈)
https://www.facebook.com/BaFanTang
鄰近捷運站:中山國小站1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