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瞞著爹 八德丼飯店 無預約 現場候位

瞞著爹

今年喵兒生日,想了好久才決定來吃店名有趣的「瞞著爹」,一店與二店都是無菜單料理,四店是柚子火鍋,只有三店(八德丼飯店)丼飯價位比其他店便宜,所以最後選擇吃三店。


雖然趕在店家開店前排隊抽號碼牌,不過平日晚上前來用餐的人很多。我們在門口等候時,已經選好餐點,等有座位時,先結帳才會帶領入座。有每人低消$280限制,用餐總金額加收一成服務費。

瞞著爹

宅宅點的是比目魚鰭邊肉丼,碗邊放上現磨山葵。醋飯上面鋪放肥美的比目魚,炙烤過,再放上鮭魚卵、海膽、玉子燒、海苔與蔥花等配料。底下醋飯混有比目魚鰭邊肉炙烤味,雖然有其他配料,因比目魚鰭邊肉的油脂多,口感較油些,覺得容易膩口。

瞞著爹
比目魚鰭邊肉丼$480

喵兒點的是荒海蝦散壽司,搭配魚鮮種類頗多,當天有花枝、鮭魚卵、鮮蝦、鮭魚、鮪魚泥、龍蝦沙拉、鰻魚、海膽、比目魚…等等,再放玉子燒,灑上蔥花與海苔,看起來色彩豐富。

瞞著爹
荒海蝦散壽司$350

底下醋飯口感味道還可以,米飯也分明。

瞞著爹

這道特色就是有附小火爐與海苔片,可以自己烘烤海苔。

瞞著爹

再拿來包荒海蝦散壽司變成飯糰。

瞞著爹

服務普,海鮮新鮮,價格仍不算便宜。店內空間略嫌擁擠,再加上需與他人併桌,用起餐來或多或少會覺得不自在,也不適合久留,我們匆匆吃就離開。

店家資料:
暪著爹MANJEDAD 八德丼飯店(三店)
AM11:30~PM14:30/PM18:00~PM20:30
02-2751-7345
台北市八德路2段346巷9弄17號1樓
http://www.manjedad.com/
https://www.facebook.com/瞞著爹-1539961719580679/
鄰近捷運站:忠孝復興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