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豚之屋 (已歇業)

豚之屋

這間位於內湖的百元丼飯店「豚之屋」,是喵兒的筆記店之一。不過,抄在筆記裡已有一段時間,再加上心血來潮,臨時決定跑去用餐,沒有留意它搬了家,和宅宅兩個人在舊址繞丫繞,才發現它搬家已久,趕緊搭公車到新址來。


已經過用餐尖峰時間,再加上突然其來的大雨,店內約莫坐六七成左右客人。進門後拿點單,自己找空座位坐下,劃好點單結帳後,餐點就會送上。

單點的檸檬雞翅,一份有2支。炸好的雞翅再灑上檸檬椒鹽,雞翅肉質仍有水份。

豚之屋
檸檬雞翅$70

南蠻丼是炸雞塊,淋上檸檬口味的美乃滋,搭配小菜與一片玉子燒。<

豚之屋
南蠻丼$110

豚之屋

配菜份量不多,炸雞塊仍有水份。

豚之屋

生魚片丼配色頗豐盛,有3片旗魚、各2片鮪魚與鮭魚、1片玉子燒、小黃瓜、嫩薑與蘿蔔絲,再加上海苔、蝦卵與生蛋黃。

豚之屋
生魚片丼$110

不曉得是否是我們太晚到達,還是師傅刀工問題,旗魚剛好都是筋較多的部位,口感較差些。

豚之屋

戳破蛋黃再倒入醬油略攪拌,底層雖然搭配熱白飯,飯粒分明,口感不會過硬或過軟,整體吃起來雖沒有很驚豔,也不會很差。

豚之屋

丼飯或定食都有附碗味噌湯,湯內有豆腐、洋蔥與海帶,還可以免費再續。

豚之屋

店家服務不錯,餐點雖然略顯普通,但價格相當便宜,也可以白飯、味噌湯免費續,對於食量較大的人而言,是相當划算的一間店。

店家資料:
豚之屋
AM11:00~PM14:00
02-2799-7972
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116巷2號
https://www.facebook.com/Piginhouse/
鄰近捷運站:西湖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