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賓鹹粥 西門町宵夜檔

國賓鹹粥

久居台北唸書與工作的友人,告訴喵兒一間在西門町半夜有開的國賓鹹粥,他覺得還不錯,因他租屋在這一帶,偶爾會跑去吃。剛好周末我們都還沒睡,一直聊天聊到凌晨也有點餓,索性約去這間店碰面吃宵夜繼續聊天。


鮮少凌晨一、兩點還跑出來閒晃,沒想到西門町這個時間點開的店家還不少!半夜出來覓食的人還不少,我們自己進店內找座位坐下來點餐。除了價目表上列示的小菜,也可以在前面櫃台選料。

國賓鹹粥

國賓鹹粥

忘了記滷豆腐多少錢,覺得靠額外加的醬料提味,豆腐本身沒有滷入味。

國賓鹹粥

每次在台北吃粥,都會有湯泡飯的感覺,這間也不例外。友人點的鹹粥裡面有芹菜、香菇、豆皮與碎肉,再加顆蛋。

國賓鹹粥
鹹粥(小)$30+蛋$10

國賓鹹粥

一樣加高湯煮的虱目魚肚粥,裡面放的是切塊狀的虱目魚肚與鹹粥相同的配料。虱目魚肚口感肥美,湯裡米飯分明微軟爛,湯頭味道不重。

國賓鹹粥
虱目魚肚粥$80

國賓鹹粥

回來查相關資料,可能這間店比較新,比較沒什麼資料。可能因為我們沒點小菜,覺得價格不算貴,鹹粥的份量還可以,味道中規中距。

店家資料:
國賓鹹粥
AM10:00~凌晨AM03:00
02-2381-8317
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91號
https://www.facebook.com/LiaoJiaoSnack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