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上引水產 立吞美食 台北魚市旁

上引水產

位於台北魚市旁的上引水產,喵兒想吃頗久,剛好有朋友上來台北找我們遊玩,提議來這吃點東西,再找間咖啡館坐坐。最近的捷運站是行天宮站,走過來還是有一小段路。


上引水產基本上分為十區,有地圖標示,我們主要是來立吞美食用餐。

上引水產

建議先去立吞美食抽號碼牌,等待時間再去逛超市或其他區域。

上引水產

活跳跳的海產區,有鱈場蟹、龍蝦…看起來很美味,比較難處理的蟹類,可以請店家代為分切或蒸烤料理,略覺分切加代煮費用不算便宜。

上引水產

上引水產

上引水產

除了生鮮的海產區,也有已料理好的燒烤、便當…等等可以選購。可以購買後到戶外座位區用餐。

上引水產

上引水產

上引水產

立吞像日本一些拉麵或小間的壽司店,沒有設置座位,站在吧台邊品嚐料理。站位之間的距離稍小,人多時,難免顯得擁擠些,點餐總金額加收一成服務費。

上引水產

底層是醋飯的蝦蘆筍手卷,海苔容易溼軟,端上桌拍完照就入肚。

上引水產
蝦蘆筍手卷$50

馬糞海膽底下鋪山藥絲,口感滑軟,吃起來味道普,鮮甜度沒想像中高。

上引水產
馬糞海膽$170

點季節握壽司有附碗魚骨味噌湯,用蝦頭、帶骨的魚肉加海帶煮的味道,味噌味道淡淡的,顯得普通。

上引水產

季節握壽司看點單上寫有10貫,端上桌除了鮪魚、鮭魚、紅甘、旗魚、鯛魚、甜蝦…握壽司外,還有軍艦、捲壽司與玉子燒。魚肉鮮度夠,當日部份生魚片口感帶筋仍有進步空間,醋飯味道淡淡的。

上引水產
季節握壽司(10貫)$520

上引水產

上引水產

友人點的炙燒握壽司,有鮭魚、鮪魚、旗魚與牛肉。炙牛肉帶點筋。

上引水產
炙燒握壽司$200

上引水產

子持香魚鹽燒的魚肚內有魚卵。忘了說要拍照,友人己吃光。

上引水產
子持香魚鹽燒$100

明蝦有分大小隻,每份都是一隻。加鹽烤的明蝦,肉質脆。

上引水產
烤明蝦(小)$140

上引水產

友人加點的魚骨味噌湯,明顯比附贈的大碗些,湯頭內容是一樣。

上引水產
魚骨味噌湯$50

服務普普,魚肉鮮度夠,可能我們比較不耐久站,再加上點不多,覺得站著用餐速度快很多。如果是來立吞用餐,強烈建議一定要先去抽號碼,尤其假日用餐人潮較多,等候時間難免較長些。

店家資料:
上引水產 立吞美食
AM11:00~PM23:30
02-2508-1268
台北市中山區民族東路410巷2弄18號
http://www.addiction.com.tw/
鄰近捷運站:行天宮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