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台中成旅晶贊飯店 台中民權:住宿體驗 <邀約>

成旅晶贊

台中成旅晶贊飯店位於台中火車站附近,交通蠻便利,出台中火車站前站後往左,依腳程,走路到飯店約莫10~15分鐘左右,蠻近也還蠻好找。我們入住九樓的906雙人房,Check in時櫃台給了我們兩張房卡與早餐券。


成旅晶贊

成旅晶贊

推開房門,房間左側為浴室與洗手間,右側為衣櫃。衣櫃內有保險箱、拖鞋、洗衣籃和擦鞋布。

成旅晶贊

浴室與房間用透明玻璃作為間隔,若覺得不習慣,有可升降的布簾做遮掩。浴缸與淋浴結合在一起,淋浴用品皆採用Dove,洗髮精和沐浴乳和蓮蓬頭一起懸掛在牆上。

成旅晶贊

毛巾、浴巾、吹風機與拋棄式備品,放在洗手台附近。

成旅晶贊

成旅晶贊

房間內,以淺綠色與大地色系相互作搭配的簡約設計,讓人覺得清爽舒適。

成旅晶贊

行李架旁有免費礦泉水、茶包與咖啡粉包,書桌下方有小冰箱。

成旅晶贊

成旅晶贊

插座與有線網路設在書桌上面,打開就能看見。其實走進入飯店內,就有免費的無線網路可以使用。

成旅晶贊

窗戶旁還有小沙發。

成旅晶贊

床舖柔軟適中,躺起來頗舒服,又正對電視。剛拍完照,宅宅立刻躺在床上,因太舒服,沒多久就睡著。

成旅晶贊

成旅晶贊

進入房間就會發現床頭邊有這個綠樹形狀的紙卡。如果連續入住,不妨隔天將這個紙卡放在枕頭旁邊,讓飯店人員減少更換清潔床單,也為環保稍微盡點心力。

成旅晶贊

早餐位於二樓的晶贊粵菜廳,採中西式自助式早餐。選擇相當多:有生菜沙拉、熱炒菜餚、吐司麵包及飲料。

成旅晶贊

成旅晶贊

成旅晶贊

成旅晶贊 成旅晶贊
成旅晶贊 成旅晶贊

成旅晶贊

成旅晶贊 成旅晶贊

前一天中午品嚐晶贊粵菜廳時,已覺得餐點還不錯,原本早餐想克制少拿些,留點胃出去吃吃喝喝,結果到最後,宅宅和懶喵兩個人仍抵不住美味餐點誘惑,拿不少回座位用餐。

成旅晶贊

我們這次入住台中成旅晶贊飯店的感覺頗不錯,隔音蠻好,也睡得很舒服。飯店鄰近台中火車站,對於像我們一樣非自行開車前往的旅客而言,鄰近吃喝玩樂頗多,再加上飯店周遭的大眾運輸算是便利,想放鬆心情遊玩台中或商務出差,這間飯店是不錯的選擇。

飯店資訊:
台中成旅晶贊飯店 台中民權Park City Hotel Central Taichung
04-2223-5678
台中市中區民權路66號
http://www.parkcthotel.com/

除官網,還可以參考以下訂房網站:
◎Agoda:台中成旅晶贊飯店-台中民權

[個人聲明]
以上為個人參加「台中成旅晶贊飯店 台中民權」食住邀約,撰寫相關心得文分享,內文請謹慎參考用,謝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