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光之藝術舞台 大阪城3D光幕投影彩燈秀

大阪城

大阪每年冬季在中之島、御堂筋舉辦的光之饗宴,已讓大阪沉浸在浪漫光海中,這次更與長崎豪斯登堡技術合作,新增大阪城3D光幕投影彩燈秀,從去年(2013年)12月14日開始到今年(2014年)2月16日止,每天晚上PM17:30至PM22:30在大阪城西之丸庭園,平日每隔40分、假日每隔30分上演一場燈光秀,雖然是付費參觀,內容頗精彩,還蠻值得購票進去感受幻化成燈光畫布的天下第一名城。


現場可以直接購票入場,也可以先預約指定日的網路預售票,在日本超商付款取票,限量發售的豪華門票則只有現場可以購買。入口是在西之丸庭園,有設置入場口。

大阪城

大阪城

還不到晚上五點半,入口處已經站滿準備入場的民眾,等候西之丸庭園開放。

大阪城

穿越彩燈營造的長長光之迴廊,身處在燈海裡很浪漫,我們一開門就入場,天色尚未完全暗下會比較亮些,想要拍照的朋友,比較建議先看大阪城3D光幕投影彩燈秀,回頭再來看燈海。

大阪城

大阪城

大阪城

大阪城

大阪城

光之迴廊圍繞的中間空地上,有天鵝、鶴、鹿、馬…等LDE燈動物造景,一樣要等天色完全暗下來再拍照比較漂亮。

大阪城

大阪城

五顏六色LED燈營造出的彩色森林,也頗美。

大阪城

大阪城

大阪城

一大片藍色LED燈鋪陳的光之池,漫步在像藍色波浪般的燈海中,一整個浪漫。

大阪城

大阪城

大阪城

中間矗立的是豪斯登堡創舉的光藝方塊,由萬顆LED燈所堆疊成,會不停變化色彩。

大阪城

大阪城

光之園在大阪迎賓館前,以白、金兩色的LED燈構成巴洛克式庭園與光之噴泉,搭配古典音樂交織出約十分鐘的燈光音樂秀。

大阪城

大阪城

大阪城

大阪城

大阪城

大阪城

大阪城

光之園的燈光秀表演結束,接著就是大阪城3D光幕投影彩燈秀。一開始像似在看萬花筒般,由幾何圖形轉變成五顏六色花朵投影在城牆上。

大阪城

大阪城

大阪城

代表日本傳統武士精神的武士刀,開啟了城門。

大阪城

大阪城

大阪城

出現OSAKA城字眼後,緊接著出現旋轉一圈的大阪城。

大阪城

大阪城

HUIS TEM BOSCH就是合作對象豪斯登堡的英文!

大阪城

在繁花似錦、飛雲流水下,大阪城屋簷上方的鯱魚悠遊在城牆上。

大阪城

大阪城

隨著鯱魚幻化成金龍盤旋往上,最後出現金光閃閃的大阪城,在大家驚嘆中結束3D光幕投影彩燈秀。幸好它每隔40分鐘(假日30分)表演一次,覺得看不夠過癮,還可以留下來繼續觀賞。

大阪城

大阪城

離開出口前,有許多小攤位組成的飲食區,也有提供桌椅與暖爐讓人坐下來歇憩取暖。

大阪城

大阪城

大阪城

前去觀賞大阪城3D光幕投影彩燈秀的朋友,不要小看大阪夜裡的溫度,再加上西之丸庭園算空曠,久站還是會覺得冷,衣服一定要穿保暖唷!

旅遊資料:
大阪城3D光幕投影彩燈秀
時間:2013年12月14日~2014年2月16日,每晚PM17:30~PM22:30
地點:大阪城西之丸庭園
豪華門票(優先入場+在特別區域觀賞燈光秀+1杯咖啡):大人3000日幣,兒童1800日幣;週五、週六、例假日大人3600日幣,兒童2100日幣
一般門票:大人1600日幣,兒童950日幣;週五、週六、例假日大人2000日幣,兒童1200日幣
官網:http://www.tenka1hikari.jp/

〔個人聲明〕
以上為大阪觀光局邀約行程,全程為免費提供交通餐飲住宿,本人出自個人意願參與並撰寫心得文分享,不代表各位看倌旅遊時會有相同心情與感受,請謹慎參考使用,謝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