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好來福Howlovefood restaurant (已歇業)

好來福

每次回高雄都是排增肥行程,這次端午節返回高雄也不例外。行李扔回家,立刻跑來第一天開始正式營業的Howlovefood restaurant(原好來福輕早食堂)


開幕當天現場排隊人潮不誇張,點餐結帳後,不論內用或外帶,約莫等上一小時左右,除了飲料先準備好外,其他都是店家現點現做。

好來福

好來福

點了蜂味鮮奶茶,店家使用高雄牧場的鮮奶再添加蜂蜜,喝起來牛奶與蜂蜜味還蠻明顯,調味好茶飲直接冷藏不加冰,也讓味道不會因為冰塊融化而稀釋。

好來福
蜂味鮮奶茶$35

加蛋或加起司,都是加$10,宅宅點了滿福手打牛肉漢堡加起司,可能客人太多,難免會手忙腳亂,店家送上來是加蛋沒有起司,和店家反應後,店家直接再加片起司,變成有蛋有起司的豪華版。

好來福
一開始送錯的版本:滿福手打牛肉漢堡加蛋

好來福
重新送上的版本:滿福手打牛肉漢堡加蛋加起司

微烤過的漢堡帶點脆軟的口感,夾餡的牛肉漢堡肉混了紅蘿蔔絲,高麗菜絲加上店家自製美奶滋與茄汁,整體滋味甜甜的。

好來福

有餘手工明太子鮪魚吐司是喵兒所點,外層吐司一樣略烤過,內夾的鮪魚醬是店家自製,高麗菜絲再加上帶點辣味的明太子與美奶滋,整體滋味微甜。

好來福
有餘手工明太子鮪魚吐司$80

好來福

店家營業前三天的前100名顧客有送店家自製的手工果醬,我們當日前去是草莓果醬。

好來福

半夜販賣漢堡、吐司與蛋餅的店畢竟少了些,再加上餡料、醬料都是店家自製多,價位上稍微偏高。由於餐點幾乎都是現點現做,來店客人恰巧比較多時,難免需要花時間等候,不曉得營業一段時間後會不會減少現場等候時間,仍建議想品嚐的人稍晚前去,等候時間可能會比較短些。

店家資料:
好來福Howlovefood restaurant(原好來福輕早食堂)
PM13:00~PM21:00 (週日休)
07-333-5358
高雄市前鎮區林森三路90號
https://www.facebook.com/HOWLOVEFOOD/
鄰近捷運站:三多商圈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