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風破浪海釣趣」宜蘭瓏山林蘇澳冷熱泉渡假飯店:環境篇 <邀約>

瓏山林

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位於蘇澳冷泉區,是全國唯一有冷泉與熱泉的五星級度假飯店,除部份有開放給非住宿房客所使用的獨立個人湯屋外,飯店內大部份環境設施僅提供給住宿房客,非住宿房客無法入內使用,隱密性頗高。


瓏山林

提供非住宿旅客使用的獨立個人湯屋在2樓,一共有24間。預約前來泡湯的遊客,會由飯店服務人員帶領至湯屋。通往各湯屋的走道,地上有仿煤氣燈的造景。

瓏山林

單池湯屋內有提供浴巾、毛巾、美國品牌AVEDA的備品,湯屋內也有提供礦泉水、英國WEDGWOOD茶包與咖啡粉包。

瓏山林

雙池湯屋的空間看起來比較大,多了玻璃門為間隔,湯屋內備品也齊全,大空間也適合小家庭前來泡湯。

瓏山林

瓏山林

同樣位於2樓的SPA,採用來自法國西部列塔尼LAB MARINS海洋實驗室所創立的海洋療法SPA,目前僅對入住房客預約使用。

瓏山林

SPA內也有設置泡湯區,可以泡湯完再來個舒服的SPA。

瓏山林

如果和好友兩人同行預約SPA,可以在同一間一起泡個湯,再一起享受SPA。

瓏山林

位於飯店櫃台附近的DIY手作教室,當月活動都會在官方網站上公告,有興趣的房客,可以先在櫃台預約登記。

瓏山林

瓏山林 瓏山林

休閒中心位於B1樓,入口處有休息區、免費電腦使用。其實在飯店內,可以直接使用wifi(無線網路),不需要密碼登入。

瓏山林

健身房的配備齊全,如果有時間,不妨先來運動一下,再來泡個舒服的溫泉。

瓏山林

休閒娛樂室內有桌球、Wii…可使用。

瓏山林

小朋友也有兒童遊戲室可以遊玩。

瓏山林

還有為哺乳中的媽媽準備的育嬰室,裡面衛生配備齊全。

瓏山林

飯店1樓內有18個戶外冷熱泉水區與室內親子水療區,水療區內還設有烤箱及蒸氣室,室內室外皆有泳池。

瓏山林

設有更衣室、淋浴間、梳妝間與烘衣機,即便入住房客已在櫃台辦理Check out,還是可以使用。

瓏山林

瓏山林

瓏山林 瓏山林

室內水療區裡冷熱泉都有,有針對不同部位的水療沖擊泉池可使用,雨天不用擔心無法享受。

瓏山林

瓏山林

水療完再進烤箱享受三溫暖。

瓏山林

如果有帶泳衣前來,不要錯過這個漂亮的室內溫水泳池。

瓏山林

走廊有設置休息區,一旁備有毛巾與礦泉水。

瓏山林

戶外冷熱泉水區的池子深淺不一,讓白天與夜晚各有不同風情。白色建築搭配藍色泳池,白天覺得很歐風,到夜晚,沿著池邊的蠟蠋點亮後,空氣裡彌漫著淡淡香氣,漫步其中,讓人覺得頗舒服。

瓏山林

瓏山林

瓏山林

飯店頂樓12樓設有裸湯,男女池分開,有室內與戶外。懶喵有自己前去體驗,在戶外泡著湯,白天看風景,晚上看滿天星斗,真是大大享受!

瓏山林

飯店內共有152間客房,依房型設有日式榻榻米、西式歐風優雅的客房及套房。沙發、泡湯、床舖分隔的日式大套房,空間較大,頗適合多人入住。

瓏山林

瓏山林

瓏山林

西式歐風客房有二人房與四人房,有單池與雙池,透過透明玻璃可看戶外風景。

瓏山林

瓏山林

瓏山林

套房的格局會大一些。西式套房的將沙發、泡湯與床劃分出來。

瓏山林

瓏山林

走進日式榻榻米客房內,就會聞到榻榻米散發出的淡淡草香味。

瓏山林

和式套房也是以日式榻榻米為裝潢,比較有像在日本入住日式溫泉旅館的感受。

瓏山林

飯店資料:
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
03-996-6666
宜蘭縣蘇澳鎮中原路301號
http://rslhotel.com/index.asp
https://m.facebook.com/rslhotel

除官網,還可以參考以下訂房網站:
◎Agoda: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

[個人聲明]
以上為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免費提供「乘風破浪海釣趣」相關體驗活動,本人參與活動並撰寫心得文分享,請謹慎參考使用,謝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