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風破浪海釣趣」宜蘭瓏山林蘇澳冷熱泉渡假飯店:海釣篇 <邀約>

在宜蘭瓏山林蘇澳冷熱泉渡假飯店的安排下,參加「乘風破浪海釣趣」專案活動,讓懶喵有第一次出海釣魚的體驗機會,覺得蠻有趣,行前也很期待。


會暈船的朋友,在出發前半小時,飯店人員已經先貼心提醒先服用暈車(船)藥。登上船前,也會請大家都先穿上救生衣,確認有扣好安全帶後再登船。

經由岸邊海巡人員點名確認後,我們這趟海釣行程正式啟航。

船上備有簡易爐具還有烤架,等等抵達定點海釣時,會有飯店的廚師為大家烹煮簡易的海鮮料理。

抵達海釣區域之前,可以欣賞岸邊的風景。這一路景緻還不錯,雖然我們這天天氣陰,這還是懶喵第一次從海上眺望蘇花公路。

船行進中,船員邊整理、放置釣具。

 

沒海釣經驗的朋友別擔心,船員會幫忙大家把釣桿上的魚勾都勾上魚餌,也會教導大家怎麼海釣。

 

偶爾甩甩桿、收收線,只覺得站很久,在船長說結束海釣請大家收線準備回程時,這條傻楞楞的不知名小魚兒,就這樣莫名其妙被懶喵拐釣上手,讓懶喵這次海釣體驗成功。不過,牠實在太小隻,拍照完,還是趕緊將牠放生。

同行友人釣起蠻漂亮的秋姑,據說肉質頗美味。

釣累了,還有飯店廚師現場為大夥準備的船上BBQ跟味噌湯暖胃。

整個海釣行程約三小時左右,當天雖然陰天,覺得海浪不大,船行蠻穩的,不過懶喵屬於不太容易暈船,所以對於「會不會暈船」的感覺或許會不準,有參與海釣活動的朋友,要自行評估會不會暈船。

飯店資料:
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 RSL Cold & Hot Springs Resort Suao
03-996-6666
宜蘭縣蘇澳鎮中原路301號
http://rslhotel.com/index.asp
https://m.facebook.com/rslhotel

除官網,還可以參考以下訂房網站:
◎Agoda: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

[個人聲明]
以上為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免費提供「乘風破浪海釣趣」相關體驗活動,本人參與活動並撰寫心得文分享,請謹慎參考使用,謝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