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嘉祥日式料理 四平商圈 平價日料

東嘉祥

友人知道喵兒喜歡日式料理,他發現自己工作附近的四平商圈裡有間平價、味道不差的東嘉祥日式料理店,跟喵兒說,剛好喵兒有事往台北跑,直接和友人約碰面吃飯,等他下班後,再帶喵兒去吃。


店內裝潢很簡單,只是用餐時間,店內客滿,怕打擾到其他客人,喵兒就沒拍店內照。餐點以丼飯類為主,還有握壽司、只要是點丼飯類,都會附上一碗味噌湯。

友人點的鹽烤鯖魚丼,烤鯖魚不算小片,再加上三種配菜,顯得豐富。

東嘉祥
鹽烤鯖魚丼$130

綜合刺身丼是喵兒所點,底下是冷白飯,上面灑魚鬆,最上面鋪放紅魽、鮭魚、旗魚、蟹味棒、龍蝦沙拉、海帶絲、牛蒡絲、海藻…等小菜,用料豐富。生魚片切的厚,口感鮮嫩,米飯不軟不硬,搭配小菜,吃起來頗有滋味。

東嘉祥

友人怕喵兒吃不飽,還點了握壽司。主要以紅魽、鮭魚、旗魚為主共六2貫生魚片握壽司與炙壽司。魚片切的蠻大片包覆在壽司飯上,中間有加芥末,雖然嗆辣,吃起來還算過癮。

東嘉祥
綜合握壽司(6貫)$140

東嘉祥

表層微炙烤過再放上蔥花的干貝握壽司,滋味甘甜水嫩。

東嘉祥
干貝握壽司(1貫)$80

知道喵兒壞習慣,友人有點炸麻糬來當餐後甜點。炸至金黃起鍋,外層再裹上花生粉,吃起來外脆,內軟綿又香。

東嘉祥
炸麻糬$60

東嘉祥

價格不貴,餐點不差,用餐時間人較多,比較建議前去用餐時,稍微閃開尖峰用餐時間。

店家資料:
東嘉祥日式料理
AM11:30~PM14:00/PM17:00~PM21:00 (週六休)
02-2515-1517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15巷3弄1-3號 四平商圈
https://www.facebook.com/DongJiaXiang/
鄰近捷運站:松江南京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