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砂之塔 知道太多事情的鄰居

砂之塔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砂の塔 知りすぎた隣人
砂之塔 知道太多事情的鄰居

編  劇:池田奈津子
導  演:塚原亞由子、平野俊一、棚澤孝義
演  員:菅野美穗、松嶋菜菜子、岩田剛典、佐野勇斗、稻垣來泉、田中直樹、光石研
主 題 曲:THE YELLOW MONKEY《砂の塔》
日本官網:http://www.tbs.co.jp/sunanotou/
集  數:10集

砂之塔

劇情簡介:

平房的家庭主婦高野亞紀和家人搬進夢寐以求的高級公寓,剛入住沒多久,住在低樓層的他們被貼上處於金字塔底層的標籤,為了不讓孩子在學校中被同學孤立,亞紀只能忍氣吞聲、強顏歡笑,忍受高樓層太太們的使喚。

佐佐木弓子是住在亞紀樓上的鄰居,這位太太不僅外表優雅端庄,更在家中開設插花教室,頗受大家喜愛。亞紀對溫婉隨和的弓子產生了好感與信賴,一場意外的發生,讓亞紀發現弓子微笑的面具後面,隱藏了一個不為人知的可怕秘密……

砂之塔

這部菅野美穗與松嶋菜菜子出演的日劇,雖然在日本收視率沒預期的好,個人覺得這部劇情還蠻好看!兒童失踪案件調查、不同樓層主婦間相互比較的心態、懸疑殺人氣氛,每集環環相扣。不過,為了營造懸疑感,劇情描述難免有些誇大。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