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家竹亭 日式料理 <舊文新址>

家竹亭

又到星期五小周末的晚上,宅宅和他的同事常有小聚餐,喵兒就會跟著一起去吃看看。這次挑了一家老字號評價還不錯的家竹亭日式料理,除了新竹市內本店,竹北跟台中也有分店,我們是去本店吃。


現場排隊等候用餐的人不少,餐點有蓋飯、鍋燒、定食及單品等。等差不多到號時,店員會先請大家點餐,入內後沒多久,餐點就會送上桌,大大減少用餐等候時間。

大夥幾乎清一色都點綜合咖哩飯,唯獨其中一位點了鮮菇咖哩飯,裡面附有一枚荷包蛋與味噌湯。

家竹亭
鮮菇咖哩飯$160

和風沙拉是額外點的,灑上日式胡麻醬的味道雖香,但高麗菜絲吃起來帶苦味。

家竹亭
和風沙拉$70

綜合咖哩飯是炸牛絞堡與炸豬排的搭配組合,也是有附味噌湯。加牛肉燉煮的咖哩醬,吃起來味道濃郁帶點微辣感,比較像南洋風味的爪哇咖哩,以洋蔥混牛絞肉與黑胡椒的炸牛絞堡的口感還算不錯,肉汁夾帶黑胡椒味,當晚吃到的炸豬排因肉質剛好帶筋而顯得略有嚼勁,口感仍算軟嫩多汁。

家竹亭
綜合咖哩飯$200

家竹亭

家竹亭

以新竹的消費來看,這家店的價位顯得親民多,不過對於食量較大的人而言,若覺得份量有點少,可以在點餐時加大,白飯跟咖哩的份量會多一點點。

店家資料:
家竹亭
AM11:30~PM14:00/PM17:30~PM21:00 (週二休)
03-535-9910
新竹市東區仁愛街26號
https://www.facebook.com/ietaketeihonten/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