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和風居中日精緻料理 (已歇業)

和風居中日精緻料理

這天,也不曉得要吃怎樣的晚餐,常吃的那幾間已經有點膩,想換點新口味,結果時間越托越晚,騎著摩托車晃來到文化中心這一帶,最後索性決定隨便選擇一間沒聽過也沒吃過的店。


騎進小巷子後,一挑就挑到這間名為和風居的中日精緻料理店,站在店門口往內看,看到還有幾桌客人在裡面,就決定來試看看了。

和風居中日精緻料理
店內就像一般小餐館的味道

原本想點燒烤的,看看單價再問數量,心中覺得有點貴,如果真想吃燒烤的話,會考慮換別家,不過這陣子太常吃燒烤,對身體也不是很好,想想就將隨便點點吃一吃。

我點了一份丼的套餐,朋友單點了麻婆豆腐及鐵板牛肉來配白飯。

和風居中日精緻料理
免費贈送的味噌豆腐湯

除了熱茶,店老闆怕我們久等先送了免費贈送的味噌豆腐湯給我們,這個舉動感覺有點窩心,然後再送上來白飯及鐵板牛肉。為了怕我點的丼飯會吃不下,所以只敢吃一點點鐵板牛肉試味道,等到麻婆豆腐也送上來好一回,朋友也吃了一半以上,還沒看到我的丼飯出現,忍不住跑去問,原來店家師傅忘掉了,看看時間也晚了,便直接要了一碗白飯,湊合吃了。

和風居中日精緻料理
鐵板牛肉:口感還不錯,蠻下飯的。

和風居中日精緻料理
麻婆豆腐雖要求不要太辣,但還是因為量太多而吃不完。

雖然店家給人的感覺有點見忘,但服務態度還是不錯,也許是因為我們接近準備打佯時間才進來的,在處理過程中,店家的態度也不會讓人覺得很不舒服。至於菜色口感,因為是家常菜,可以要求口味偏重或較輕,都還可以商量。不過這間店價格略高了點,或許是因為開在文化中心這一帶之故,行情都比較高一點,燒烤類價格在$60~$180左右,丼飯$180~$250、點菜就得看點什麼菜了,起跳價格$100到時價的都有,想試看看的話,建議多一點人去點會比較划算唷!

店家資料:
和風居中日精緻料理
AM11:00~PM14:00/PM17:00~PM22:30
07-727-2752
高雄市林泉街45號 (近文化中心)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和風居中日精緻料理 (已歇業)〉中有 2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