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阿宗蚵仔煎 北投市場

阿宗蚵仔煎

和台北友人一同到寶可夢聖地之一北投公園朝聖,下午茶後,我們在北投公園繞圈走路聊天,不知不覺已過晚餐時段,由於不是很餓,友人問我們有沒有吃過北投市場的阿宗蚵仔煎?由於宅宅和懶喵先前沒吃過,友人帶我們走去店家。


雖已過晚餐時段,前來用餐的人仍不少!外帶排店門口,內用自己先進去找座位點餐。價目表在牆上,主要就是蚵仔煎、焿麵與九份紅糟肉圓,不敢吃蚵仔,也有蝦仁煎與蛋煎可以選擇。

阿宗蚵仔煎

紅糟肉圓來自於九份阿春,晶瑩微透的外皮,裡面用紅糟醃漬的瘦肉塊,若隱若現。

阿宗蚵仔煎
九份紅糟肉圓$40

雖是油溫肉圓,外皮口感偏軟,內餡除了紅糟肉塊外,還有筍丁,紅糟肉塊口感偏柴些,顯得肉圓普普。

阿宗蚵仔煎

地瓜粉和太白粉製作的粉漿,再加上小白菜、蛋與蚵仔油煎的蚵仔煎,再淋上甜甜的醬汁。

阿宗蚵仔煎
蚵仔煎$50

蚵仔新鮮,份量不多,蚵仔煎邊邊外皮煎的酥脆,內層口感軟嫩,整體吃起來不會覺得都在吃粉漿感。

阿宗蚵仔煎

雖然前來用餐的人多,翻桌率也高,若想內用,建議儘量選非用餐時間前來,在現場稍微等一下,比較容易有座位。

店家資料:
阿宗蚵仔煎
AM11:00~PM23:00
02-28981033
台北市北投區磺港路24號
鄰近捷運站:北投站、新北投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