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尚更讃岐手打ちうどん 尚更讚岐手打烏龍麵 日式烏龍麵

尚更讚岐手打烏龍麵

雖然先前在台北住了兩年多,但對喵兒而言,蠻多筆記店還沒有機會去吃看看,像這間尚更讚岐手打烏龍麵(尚更讃岐手打ちうどん),也是搬離台北後,利用北上時間與機會,自己再跑去吃。


店內裝潢雖簡單,卻有日式風味,當天店內人多,就沒拍室內照片。餐點以手作烏龍麵為主,也有飯類,再來就依自己喜好點小菜或炸物。

尚更讚岐手打烏龍麵

雖然自己一個人用餐,仍點份玉子厚燒。店家的玉子厚燒是熱的,蛋汁混合著高湯,口感軟滑溼潤,有蛋香味。

尚更讚岐手打烏龍麵
玉子厚燒$150

豆皮、魚板、與蔥花組合成豆皮烏龍麵,就是網路上頗多人推薦的簡單好味道。

尚更讚岐手打烏龍麵
豆皮烏龍麵$140

烏龍麵麵條口感軟Q有彈性,吃起來有淡淡麵香味。看似清淡的淺黃色湯頭,是以昆布與柴魚所熬煮,喝起來蠻有滋味。

尚更讚岐手打烏龍麵

甜滋味的豆皮,也讓湯頭帶點甘甜味。

尚更讚岐手打烏龍麵

餐點不錯,麵類價格不貴,點小菜類價格較高些。食量較大的人,如果覺得烏龍麵份量不多,也可以加價讓麵量加大。

店家資料:
尚更讃岐手打ちうどん
AM11:30~PM14:00/PM17:30~PM22:00 (週日休)
02-2511-2146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35巷8號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3727611144
鄰近捷運站:中山站2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