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老金陵手作包子舖 老字號宵夜

老金陵手作包子舖

之前查閱新竹美食時,老金陵手作包子舖仍是半夜開始營業到早上,因此筆記資料仍是舊的營業時間,沒想到從六月份開始,提前三個小時營業。代表不用太晚前來,就能吃到包子。


蒸籠、醬料就在店家門口,也可以看到店家現場製作包子的過程。點完餐後,就到後面自己找座位坐下,店家會送餐點過去。

老金陵手作包子舖 老金陵手作包子舖

老金陵手作包子舖

怕肚餓,來之前已先用過晚餐,真的到宵夜時間還沒覺得餓,沒點湯類,只點豆漿,味道喝起來還可以。

老金陵手作包子舖
豆漿$15

包子就是店家招牌,採用老麵製作,來這用餐的人都會點幾個包子。包子共有三種口味:鮮肉包、韭菜包與高麗菜包,每個$12。

老金陵手作包子舖

韭菜包裡面有碎絞肉,吃起來韭菜味道頗香,包子皮不會很厚。

老金陵手作包子舖
韭菜包$12

鮮肉包不是很大,模樣比較像大一點的湯包,外皮一樣不會很厚,裡面包混有蔥花的絞肉餡,是採用溫體後腿肉再加高湯,一口咬下,帶點甜味的湯汁四溢,要稍微小心燙口。

老金陵手作包子舖
鮮肉包$12

店家也有冷凍包子可以購買回家,再加上營業時間已有提前,想吃的朋友,可以晚餐留點胃空間前來品嚐,不用半夜爆肝來吃包子。

店家資料:
老金陵手作包子舖
PM19:00~凌晨AM04:00 (週三休)
03-525-0055
新竹市北區經國路二段496號
https://www.facebook.com/老金陵手作包子舖-1391145081097380/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