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心新泰式麵食 台北統一時代店

大心新泰式麵食

瓦城在台北統一時代地下二樓新開間以泰式風味為主的大心新泰式麵食,紅色裝潢加排隊人潮,經過很容易注意到它。剛好下午和聚會的友人討論起這間店,當晚就跑來排隊用餐。


店內以紅色裝潢為主,採用長桌椅,不論用餐人數多少,幾乎都會與其他人併桌,顯得似乎有點擁擠,每張座位底下都有置物籃可放東西,充份利用空間。

大心新泰式麵食

大心新泰式麵食

桌上放有四種調味料:香茅粉、秘製辣粉、醋泡辣椒、爽脆洋蔥,可以依各人喜好添加調味用。

大心新泰式麵食

大心新泰式麵食

同行友人所點的酸辣蕃茄豬肉麵,湯頭以豬骨融入南薑、香茅、檸檬等香料,配料有蕃茄、炸金針菇、油豆腐、豬肉片。建議端上桌就先品嚐炸金針菇,免得久泡在湯內變軟。它的口感蠻特別,酥脆,吸了湯汁部份很有味道。

大心新泰式麵食
酸辣蕃茄豬肉麵$180

大心新泰式麵食

另一位友人所點的酸辣海陸麵,配料看起來酸辣蕃茄豬肉麵差不多,只是多了魚丸跟鮮蝦。

大心新泰式麵食
酸辣海陸麵$220

怕吃辣的喵兒,只敢點清燉牛肉河粉。配料簡單,以牛肉與河粉為主,再加上大量蔥花與香菜,以牛肉牛骨熬的湯頭,喝起來鮮甜又清爽,牛肉口感軟嫩。

大心新泰式麵食
清燉牛肉河粉$200

怕湯頭味道清淡,有附辣椒、檸檬片、辣醬與辣油供食客添加使用。除了檸檬片外,其他佐料,喵兒都沒有用到,敢吃一點點辣的,可以用牛肉片沾辣醬品嚐。

大心新泰式麵食

米線看起來有點像河粉,吃起來Q彈,久泡也不會軟爛,口感還不錯,份量也比想像中多。

大心新泰式麵食

開幕期間,點主餐有贈送黑芝麻口味霜淇淋「黑火山」。我們用餐完,也拿著兌換券兌換來品嚐看看。

大心新泰式麵食

大心新泰式麵食

湊巧,喵兒手裡拿到這支霜淇淋不夠穩固,在拍照當下,它就掉了…,連一口都沒有吃到!所以,好不好吃?喵兒就不知道囉!據同行友人表示,吃起來黑芝麻味重。同行的友人海豚男還將它畫成漫畫《受詛咒的冰淇淋!》,幫喵兒哀悼沒吃到的霜淇淋。

大心新泰式麵食

服務不錯,價格略覺高一些,用餐總金額需另加一成服務費,人多時,送餐速度會稍微慢些。由於不能事先預約訂位,比較建議稍微閃開用餐時間前去,排隊等候時間會少一些。

店家資料:
大心新泰式麵食BHeart Noodles 台北統一時代店
AM11:00~PM22:00
02-2729-6806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 台北統一時代
http://verythainoodles.com/
https://www.facebook.com/BHeartNoodles/
鄰近捷運站:市政府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