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放棄我,抓緊我

放棄我抓緊我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放棄我,抓緊我
Stay with Me

編 劇:錢晶晶、徐子元、江光煜
導 演:鄧衍成、陳國華、阮惟新
主 演:陳喬恩、王凱、喬任梁、陳燃、張鐸
主題曲:《放棄我,抓緊我》金志文
片尾曲:《當愛來敲門》張碧晨
插 曲:《暖人》張磊、《Yes, I do》陳喬恩
集 數:39集
官方微博:http://www.weibo.com/fangqizhuajin

放棄我抓緊我

劇情簡介:

一次意外溺水,長時間腦部缺氧讓著名服裝設計師厲薇薇失去了部分記憶,她的記憶停留在23歲。記憶中熱戀的設計師男友竟成了競爭對手,而青梅竹馬霍驍卻成了她的未婚夫。厲薇薇不相信自己會和前男友陳亦度分手,她努力調查原因。未婚夫霍驍為了保護薇薇,追回自己的未婚妻,千方百計阻撓薇薇調查,守在她周圍。厲薇薇回溯過去,發現自己和身邊的人在忙碌中逐漸忘記了最初的夢想。和陳亦度分手的原因,也是因為兩人在追逐事業的過程中,忽視了愛與溝通,在鬥氣和誤會的道路上越走越遠,再加上陳亦度誤會薇薇和霍驍的關係,最終和她分手。30歲的厲薇薇決定改變現狀,她逐步解開過去的誤會,和對手冰釋前嫌,不但找回了愛情,也重拾了初心和夢想。

放棄我抓緊我

這部先有劇本,後有小說,編劇和小說是不同人。看到瑯玡榜裡的靖王終於演男一,覺得開心,轉頭看到桐華是策劃,心想,這部肯定又是虐劇,果真,前期輕鬆,中期開始虐人,這分分合合的灑狗血路線,靠王凱、陳喬恩演技,還有服裝配飾來支撐這部劇,反正是言情偶像劇,不需要用常理認真分析,放鬆心情當打發時間看看。

撇開不流暢劇情,雖然劇情設定「日落之前,在聖心教堂前接吻,愛情就會永恆」這個傳說是假,還是覺得浪漫,哈,有機會要去法國聖心教堂感受一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