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魚鮮會社 總店 經國路果菜市場內

魚鮮會社

天氣熱,清爽的日本料理比較容易有食慾。之前喵兒查新竹美食資料時,有看到這間位於經國路果菜市場內飽受好評的平價日式料理店「魚鮮會社」,因店家有合作的漁船可以提供漁獲,除了食材新鮮外,價格相對也會比較便宜。


除了內用,也有外帶區。

魚鮮會社

除了菜單上的項目外,店內吧檯上方也有推薦的項目或隱藏版菜單。每天限量10份的鰻魚飯,當日已經沒有了。

魚鮮會社

當天我們坐吧檯前,服務人員端上熱茶。

魚鮮會社

店家醃製的嫩薑是有放梅子,不會很嗆,帶點梅子的酸甜味。

魚鮮會社

丼飯有附味噌湯,裡面有魚肉塊、海帶與豆腐。

魚鮮會社

宅宅點的豪華海景丼看起來頗豐盛,生鮮部份有胭脂蝦、干貝、鮭魚、紅魽、鮪魚、鮭魚卵、蝦卵,魚肉切的還算厚,口感新鮮還不錯,配菜部份則有蓮藕、蜜黑豆、蛋絲與黃金卵沙拉。飯可依自己喜好選醋飯或熟飯,我們選醋飯。醋酸味比例還不錯,讓不軟不硬的米飯,吃起來不會太酸或太淡。

魚鮮會社
豪華海景丼$350

魚鮮會社

魚鮮會社

喵兒分別點的綜合握壽司與海膽軍艦壽司,一起放長盤端上桌。

魚鮮會社

綜合握壽司內容由師傅所調配,當天給的是三種魚肉:海鱺、比目魚、紅甘肚,各兩貫。海鱺上面放點海帶,魚肉口感帶勁;微炙燒過的比目魚,底下放紫蘇葉,上面放蝦卵,吃起來軟嫩帶紫蘇香味;紅甘肚上面已略塗醬油再放上蔥花,吃起來口感Q彈。

魚鮮會社
綜合握壽司$220

魚鮮會社 魚鮮會社

海膽軍艦壽司放了點烏魚子點綴,吃起來還算有點甜味。

魚鮮會社
海膽軍艦壽司$140

服務還不錯,店內不收服務費。食材新鮮,價格也算合理,蠻推薦前去品嚐。由於店家生意非常好,建議想前去用餐請事先預約唷!

店家資料:
魚鮮會社 總店
AM11:00~PM14:00/PM17:00~PM21:00(週一休)
03-535-3863
新竹市東區經國路一段379巷10弄5號
https://www.facebook.com/alan168168888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