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滿福寶碳烤吐司 (已歇業)

滿福寶

懶喵難得早起,也懶得在家自個弄熱壓三明治、鬆餅或帕尼尼類的早午餐,想到上次去關東郵局時,途中有看到一家招牌不大的滿福寶碳烤吐司,回來查過時間,它營業到晚上,就自己出門用餐。


店內實際空間不大,白色牆面、木造裝潢搭配昏黃燈光,再加上店門口造景,營造出一點點古早味氣氛。

滿福寶

滿福寶

店家採自助式,不論內用外帶,都在櫃台點餐結帳,內用自己填上桌號。所有餐點都是現點現做,店家會告知等候號碼,聽號取餐。用餐完,自己拿到門口前的垃圾筒丟棄。

滿福寶

想說當早午餐,點了豆漿紅茶、九層塔蛋餅與肉排蛋吐司。

滿福寶

原想點熱的或溫的豆漿紅茶,店家只有冰的,味道清爽。

滿福寶
豆漿紅茶$20

薄透的餅皮加蛋與九層塔,蛋餅油煎至微脆軟,搭配沙茶醬,吃起來九層塔香氣重。

滿福寶
九層塔蛋餅$35

滿福寶

肉排蛋吐司是將碳烤過的吐司,塗上美乃滋,夾上肉排與蛋。

滿福寶
肉排蛋吐司$50

吐司口感鬆軟,碳烤香氣不重,沾粉油炸再灑點胡椒的肉排不厚,再加打發泡油煎的蛋,整體口感還不錯,有美乃滋緣故,味道稍微偏甜。

滿福寶

看了其他網友分享食記,才知道這間滿福寶和北門路開宵夜時段的滿美吐司有關係,不過兩間店營業時間不同。滿福寶除了例假日,店家平日開始營業時間已超鄰近竹科上班交通最繁忙時間,對於像懶喵接近中午才起床的人而言,想吃早餐類的店,反而是種選擇,再加店家滿$800可以外送,鄰近科學園區內工作的員工,由於份量不算多,也可以考慮當下午茶。

店家資料:
滿福寶炭烤吐司
平日AM10:00~PM19:00/例假日AM09:00~PM19:00
03578-0780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411號
https://www.facebook.com/滿福寶炭烤吐司-843467162401713/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