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杉杉來了(杉杉來吃、杉杉的美味愛情)

杉杉來了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杉杉來了
Boss & Me、杉杉來吃、杉杉的美味愛情

原 著:顧漫《杉杉來吃》
編 劇:好故事工作坊
導 演:劉俊傑
演 員:張翰、趙麗穎、黄明、李呈媛、張楊果而、百克力
主題曲:《風之承諾》張翰
片尾曲:《身不由己》何潔
插 曲:《Roll The Dice》高姍、《偶然》Dish樂隊
集 數:33集
官網微博:http://www.weibo.com/gcooshanshan
台灣官網:http://www.gtv.com.tw/Program/B051120150426U/index.html

劇情簡介:

天性善良的杉杉是因為自己有著稀有血型被招進風騰,為總裁妹妹輸血後,杉杉被嘉獎吃豬肝飯,慢慢演變成封騰專屬挑菜工。封騰變著法子折磨善良的杉杉,杉杉幾度反抗,卻每次都輸給技高一籌的封騰。封騰青梅竹馬麗抒返回國,對封騰表達心意展開攻勢,與杉杉展開了競爭,而封騰好哥們鄭棋因為愛上了麗抒,不得不幫忙麗抒對付杉杉,在這樣情形下,反而使兩人堅定了在一起的決心。經歷種種,杉杉與封騰修正果,幸福終於姍姍來遲。而杉杉在收穫愛情的同時,也因自身的不斷努力,在事業上也取得了不小的成績,完成了自己的夢想!

 
 

顧漫所著的《杉杉來吃》,雖然也是灰姑娘愛上總裁的老套劇情,卻沒有過多浪漫色彩,清新、平淡的劇情舖呈,閱讀起來頗輕鬆,也讓我喜歡顧漫作品。

改編成連續劇,雖然也有稍微修改原著劇情,卻讓原本人物個性更加豐富完整,整部連戲劇看下來,平淡也有味道,雖然是「吃貨」的故事,卻讓人覺得男女主角之間互動相當甜蜜,女主角正面能量頗勵志!看太多虐心、灑狗血、爆氣…的連續劇,這樣輕鬆小品,反而讓人回味無窮。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