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堤諾比薩 Tino’s Pizza Café 新竹關新門市 (已歇業)

堤諾比薩

新竹關新路上這間連瑣的堤諾比薩 Tino’s Pizza Café,看了很久,每次假日前去,店內都客滿。原想寒流來襲,外出用餐的人較少,再加上已過下午一點多,沒想到店內仍客滿,恰巧有客人離開,才有座位入座。


餐點以披薩、烤飯與烤麵為主,再搭開胃小菜與飲料,任選兩份主餐,還可以再加購$159~$249的餐點,用餐總金額加收一成服務費。人多排隊用餐會有限時90分鐘,人少就沒限制用餐時間。到下午時段,店內客人較少些。

堤諾比薩

雖然對甜味的烤星星感興趣,也可以打包外帶,就怕帶回去口感變差,不貪心,只加價$159點開胃菜+2杯飲料,飲料若超過$70補差額即可。宅宅點的摩卡拿鐵可以免費加珍珠,加了巧克力醬的摩卡,味道還不錯,珍珠有嚼勁。

堤諾比薩
摩卡拿鐵$110(補差額$40)

相較下,懶喵點的紅茶拿鐵,雖放2個茶包,鮮奶與茶味都顯得比較淡些。

堤諾比薩
紅茶拿鐵$85(補差額$15)

開胃菜選了酥炸酒醋蘑菇,外層裏上薄粉油炸過的蘑菇,再淋上義式油醋醬,酸酸滋味頗開胃。

堤諾比薩
酥炸酒醋蘑菇$99

烤飯選了最多人點的經典肋眼牛排烤飯。底層米飯混入青醬與洋蔥,上面舖放牛肉、甜椒、蘿勒與杏鮑菇烘烤,再灑上義式香料。邊緣米飯烤至口感脆脆,內層米飯口感偏溼潤,整體吃起來頗有口感,卻覺得很鹹,再加上醃製過的牛肉片本身鹹味重,顯得整體吃起來油鹹味偏重些。

堤諾比薩
經典肋眼牛排烤飯$280

堤諾比薩

披薩除口味外,也有8~9吋的經典鬆厚餅皮與11~12吋的義式薄餅可選,我們選的是經典鬆厚餅皮的卡布里蒜香總匯。帶點厚度的餅皮,內層塗上蒜香奶油,再放洋蔥、高麗菜、起司、牛肉、櫛瓜、蕃茄與雞肉等食材,厚餅皮口感鬆軟帶嚼勁。

堤諾比薩
卡布里蒜香總匯(經典鬆厚餅皮)$260

堤諾比薩

服務不錯,餐點有點價位,送餐速度快,對平時吃清爽口味的我們而言,這間算是口味偏重的店。由於店家常客滿,若想晚餐或假日用餐時段前來用餐,建議先預約,以免久等。

店家資料:
堤諾比薩 Tino’s Pizza Café 新竹關新門市
AM11:00~PM21:30
03-577-1600
新竹市東區關新路22號
http://www.tinospizza.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Tinos-Pizza-關新店關心您-1170962779622453/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