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鹿點咖啡 新竹店 (已歇業)

鹿點咖啡

鄰近住家附近關新公園(日光公園)旁,這間來自桃園的鹿點咖啡 Fantastic分店,雖已開一段時間,我們一直沒去。剛好這幾天和人聊起,想說一直沒來,找天下午和宅宅兩個人跑來吃下午茶。


一樓挑高空間、童趣風味的室內裝潢,再加上座位寬敞,顯得店內明亮;二樓除了神隱少女的湯屋、千與千尋的無臉男外,稍微帶點工業風的裝潢,坐起來蠻舒服。

鹿點咖啡

鹿點咖啡

鹿點咖啡

鹿點咖啡

鹿點咖啡

印象低消是一杯飲料,沒有服務費,點餐在櫃台,服務人員會幫忙送餐點。店門口明確表明婉拒12歲以下小朋友,對於不喜歡小孩在店內吵鬧到處蹦跳的人而言,多了點安靜感,不過假日店內人多時,交談聲難免大了些。

鹿點咖啡

每日限量蛋糕在結帳櫃台旁,這是MENU上面沒有,到櫃台點餐時,不妨看一下。

鹿點咖啡

宅宅點的藍莓拿鐵,藍莓味不重,中烘咖啡微苦風味較明顯些。

鹿點咖啡
藍莓拿鐵$160

抹茶拿鐵是可愛的維尼熊,奶味融合咖啡與抹茶味,整體味道還順口。

鹿點咖啡
抹茶拿鐵$160

不加水的鬆餅,有巧克力香蕉、藍莓與棉花糖蜂蜜口味,我們選了巧克力香蕉。

鹿點咖啡
巧克力香蕉鬆餅$200

鬆餅中間部位有放麻糬,趁熱品嚐,鬆餅口感微酥。

鹿點咖啡

服務還不錯,當日我們運氣太好,或許是坐二樓緣故,同時間也有其他客人入店,扣除主動要杯水外,也恰巧漏點單,結帳時,店家補送我們抹茶千層。

鹿點咖啡
抹茶千層(店家招待)

前去用餐要留意,這一帶因為店家較多,警察常會巡邏拍照,若騎車前來,不要把車停在人行道上,若是開車前來,鄰近新莊火車站(竹科火車站)前有停車位,停好車再走過來用餐。對了!若想用店家免費提供的WIFI,不妨考慮一樓座位,訊號會比較強些,二樓座位有些地方會收不到訊號。

店家資料:
鹿點咖啡 Fantastic 新竹店
周一至五AM08:00~PM22:00/周六日AM09:00~PM22:00
03-666-1788
新竹市東區關新路69號
https://www.facebook.com/caffepromisedlandfantastic/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