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北海日本料理 (已歇業)

北海日本料理

在大龍峒夜市裡已開一段時間的北海日本料理,剛好親戚在過完年後回來台灣,再加上我們稍晚還要趕車回新竹,喵阿姨想起大龍街上這間店,距離喵阿姨家也近,方便我們用餐後,順便搭車回家。


外觀看起來有點像是熱炒店風味的北海日本料理,前面為店家刺身類的料理區,中間為日式裝潢的座位區,看不到的最後面才是店家主要料理廚房。

北海日本料理

北海日本料理

餐點種類頗多,偏向台式日本料理風味,有刺身、冷菜、小菜、壽司、手卷、日式炸類、燒烤類、湯品類、熱炒類、食事、定食與飲料,不論用餐總金額多寡,都不收服務費。

北海日本料理

添加小黃瓜與紫洋蔥的鱈魚肝醋,鱈魚肝口感軟,醋酸味不重。

北海日本料理
鱈魚肝醋$160

和紅蘿蔔絲與肉絲大火快炒的龍鬚菜,口感脆。

北海日本料理
炒時蔬(龍鬚)$100

宮保雞丁加了不少花生、洋蔥、蔥段、蒜頭、乾辣椒與辣油,雞肉口感軟嫩,雖然會辣,味道香頗下飯。

北海日本料理
宮保雞丁$150

米飯炒得粒粒分明的蝦仁炒飯,蝦仁彈脆,炒飯加了點醬油上色,吃起來油香味十足。

北海日本料理
蝦仁炒飯$100

沾薄粉油炸的魚片,再加上蔥段、洋蔥、蒜與鳳梨快炒的糖醋魚片,醬料吃起來酸甜,魚肉口感軟有水份。

北海日本料理
糖醋魚片$150

塞蔥段油炸的香酥肥腸,肥腸外微脆內軟Q。

北海日本料理
香酥肥腸$150

像似用烘蛋方式製作的菜脯煎蛋,倒扣在盤子表面金黃微酥,中間部份呈現半熟狀態。

北海日本料理
菜圃煎蛋$100

北海日本料理

添加九層塔、辣椒、蒜頭、蔥段與薑的三杯中卷,味道香辣,中卷口感軟Q帶點嚼勁。

北海日本料理
三杯中卷$200

雖然看起來比較偏台式風味,平均下來餐點價格不貴,口感味道還可以。店家平日中午也有提供商業午餐,由於大龍峒街上的店家以小吃類型較多,若想吃點日式料理,不妨可以考慮。

店家資料:
北海日本料理
AM11:30~PM14:00/PM17:00~PM23:00
02-2598-2156
台北市大同區大龍街247號 大龍峒夜市
https://www.facebook.com/北海日本料理-1047677238702479/
鄰近捷運站:圓山站2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