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樂園

樂園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楽園
樂園

原  著:宮部美幸《樂園》
編  劇:篠﨑絵里子
導  演:権野元
演  員:仲間由紀惠、黑木瞳、夏帆、金子ノブアキ、松田美由紀、石坂浩二、小林薫
日本官網:http://www.wowow.co.jp/dramaw/rakuen/
集  數:6集

樂園

劇情簡介:

記者前畑滋子在經歷「模仿犯」後一直活在事件陰影中有9年之久,某天主婦萩谷敏子到她工作的編輯部拜訪,敏子聲稱自己10歲的兒子小等擁有看見他人記憶的超能力,並拿出她兒子所畫的神秘圖像,畫中是以蝙蝠風向標為特徵的房子裡,躺著一個面色髮灰的少女,和15歲少女慘遭殺害,屍體在自家地板下掩埋16年的土井崎夫婦一案非常相似,前畑滋子追求真相的動力再度被打開,引領她到一個難以想像世界……

樂園

雖然有點拖戲也有點悶,隨著劇情與對話發展,前幾集看起來還算精彩!讓人猜不到犯案動機是什麼?直到最後一集才解密。結尾前畑滋子說的那句「有種幸福,必須拋棄他人才能得到」,雖是為這刻劃下註解,卻也是無奈取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