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柳家韓味新潮流 (已歇業)

柳家韓味

剛好有事跑台中一趟,中午就約喵妹一家吃飯。喵妹選了公益路上這間來自韓國連鎖品牌的柳家韓味新潮流 유가네 Yoogane,她之前吃過覺得不錯,帶我們去吃。


店內每張桌子中間上方都有抽油煙機,牆壁上張貼不少韓國明星海報,再加上播放韓國音樂,顯得很有韓國味。

柳家韓味

餐點有單點也有套餐組合,有用餐90分鐘限制,用餐總金額加收10%服務費。

柳家韓味

小菜是無限量供應,有高麗菜絲沙拉、微辣泡菜、柚子蘿蔔與豆芽菜。

柳家韓味

加點飲料半價,選了水梨汁、氣泡酒與可樂。

柳家韓味
加點半價的氣泡酒$60、可樂$20、水梨汁$60

海帶芽味噌湯味道還不錯。

柳家韓味

採用微粗麵條的韓式炸醬麵,麵條口感稍偏軟,整體微甜。

柳家韓味

煎餅有海鮮與泡菜可選,我們選海鮮口味。粉漿混了花枝、蝦仁,蛋油煎的海鮮煎餅,煎餅不厚,口感鬆味帶蛋香味,沾醬後的滋味還不錯。

柳家韓味

柳家韓味

我們4大1小點了中份起士達卡比$780與雙人C套餐$999。達卡比就是辣炒春雞,有招牌、五花與海鮮可選,選招牌,也就是雞肉口味。端上桌的達卡比,周圍為起司圈,裡面放洋蔥、馬鈴薯片、蘿蔔、泡菜、蔥、年糕與雞肉塊。

柳家韓味
中份起士達卡比$780與雙人C套餐$999

服務人員會來做拌炒動作,至到鍋內料理都炒熟後,再請我們用餐,有建議我們年糕要先吃,等剩1/3再請服務人員過來料理炒飯。

柳家韓味

柳家韓味

部份年糕中間有夾起司,口感Q帶嚼勁;雞肉口感軟嫩。雖然請服務人員炒小辣,整體味道對懶喵而言還是辣。

柳家韓味

吃了差不多,再請服務人員前來炒飯。服務人員先將鍋內剩下的食材全部分剪成小塊,把鍋邊剩下的起司圈挖進鍋內,再倒入白飯與海苔拌炒,最後堆成愛心型狀。

柳家韓味

夾雜起司與海苔香氣的炒飯,口感微溼軟。

柳家韓味

服務不錯,雖然價位不算便宜,口感味道還不錯,份量也吃的很飽。不過這一帶不太好停車,要稍微繞遠一點才有停車場。

店家資料:
柳家韓味新潮流 유가네 Yoogane
平日AM11:00~PM14:30/PM17:00~PM22:00;假日AM11:00~PM22:30
0423208449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82-2號
http://www.yoogane.co.kr/m/
https://www.facebook.com/yooganetw/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