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石門]白日夢 Tea & Cafe 遠的要命國小

白日夢

這趟臨時起意去看石門老梅石槽的小旅行,看完富貴角燈塔與老梅石槽後,想說就近找間咖啡館坐著休息吃個甜點,打開google map,沒想到「遠的要命國小」的白日夢 Tea & Cafe就在附近,我們就順路過來。


開車前來不用擔心,白日夢專屬停車場的空間頗大。

白日夢

被網友稱為「遠的要命國小」:乾華國小草裡分校,就位於新北市石門區阿里荖藝術園區裡,將廢校後閒置的部份教室改成咖啡館。

白日夢

假日好天氣,不少家長帶小朋友出遊,學校操場上看到不少小朋友在玩耍。

白日夢

室內以木質桌子搭配彩色的椅子,搭配昏黃燈光,顯得明亮又透著溫馨感。像我們一樣是假日前來,通常店內是客滿狀態,運氣好,還可以跟人併桌,要不然就要等客人離開才有座位。

白日夢

白日夢

咖啡廳的角落裡有放陶藝家展示與販售的作品。

白日夢

白日夢

餐桌桌號就以幾年幾班為編號。

白日夢

餐點以飲料與輕食為主,有每人低消一杯飲料限制。

白日夢

學弟點的天然鳳梨汁,對他而言,喝起來的味道還蠻酸。

白日夢
天然鳳梨汁$150

上面有厚厚奶泡的客家擂茶拿鐵,底層堅果味道濃郁。

白日夢
客家擂茶拿鐵$150

柚花窨用的是燒窯茶具組,除了第一泡,之後是自己算時間沖泡,也會附張沖泡時間。可能自己沖泡時間隔太久,雖然茶香味不錯,也會回甘,但柚花香氣不明顯。

白日夢
柚花窨$180

白日夢

以碎餅乾為底層的檸檬起司,上面檸檬味道重,像慕斯般的口感頗滑順。

白日夢
檸檬起司$100

杏仁焦糖派的塔皮帶點甜味,口感脆,上面舖放混焦糖的杏仁,吃起來香脆,帶焦糖甜味。

白日夢
杏仁焦糖派$110

不限用餐時間,也有提供wifi,若假日有機會前來北海岸一遊,不妨考慮安排進行程裡,來這喝杯飲料、吃份甜點,眺望海景,悠閒渡過時光,感覺頗不錯。

店家資料:
白日夢 Tea & Cafe
平日AM11:00~PM18:00;例假日AM11:00~PM20:00
02-2638-0045
新北市石門區阿里荖47-2號
https://www.facebook.com/daydreamer.tea.cafe/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