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奶油。飛 布朗尼專賣 & zoha’ 烘焙空間 金山街

奶油飛

先前懶喵無聊繞金山街巷弄時,有看到位於金山22街這間「奶油。飛」,從外觀看不出來是什麼店,回來查網路資料,才曉得是間布朗尼專賣店,目前只有外帶甜點,已沒有提供內用,後來有去金山街才順便外帶甜點。


先前是內用區的空間,現已改為手做甜點教室「zoha’ 烘焙空間」,以預約為主的「奶油。飛」,販售甜點只有在店內角落一部分,當日供應內容會在店家粉專上公告。

奶油飛

奶油飛

雖然現場外帶提供的種類不多,懶喵還是買了一小袋拎回家。

奶油飛

奶油飛

表層覆蓋混檸檬糖霜的檸檬老奶奶,添加檸檬的蛋糕體,口感鬆軟帶點檸檬清新味。

奶油飛
檸檬老奶奶$45

加巧克力、核桃製做的核桃脆餅,餅乾口感酥,甜味不重。

奶油飛
核桃脆餅$70

當日供應的布朗尼有黑巧克甜甜、酒甜甜、大甜甜、榛果甜甜、香橙甜甜與核桃甜甜。懶喵只帶巧克力味重的黑巧克甜甜。混巧克力豆的布朗尼,表層酥,蛋糕體口感鬆,整體巧克力味濃郁。

奶油飛
黑巧克甜甜$35

雖然甜點價格便宜,吃起來不甜不膩,可惜現場提供的種類比較少,數量也不多。想吃不妨先預約訂購,或者預約烘焙空間自己動手做給自己品嚐。

店家資料:
奶油。飛 布朗尼專賣
AM11:00~PM20:00 (週一休)
03-577-3083
新竹市東區金山22街19號
https://www.facebook.com/imbeeboss/

zoha’ 烘焙空間
https://www.facebook.com/zoha5795421/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