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薯霸早餐 薯泥蛋餅 鐵板麵蛋餅

薯霸早餐

位於新竹世界街上這間以薯泥蛋餅、鐵板麵蛋餅有名的薯霸早餐,雖筆記已久,卻一直沒有找時間去吃。難得假日早起,看看時間還來得及吃早點,跟宅宅兩個人跑來用餐。


餐點內容在牆上,種類頗多!有蛋餅、燒餅、漢堡、三明治、厚片與飲料。

薯霸早餐

採自助式,內用、外帶都是拿單填寫,要記得自己拿的號碼,聽號取餐與付款。店家會告知現場大約等候時間,像我們是假日早餐時段前來用餐,大約要等30分鐘左右。

薯霸早餐

外帶飲料在後方冷藏櫃,內用也可以自己先拿取,結帳時要記得跟店家說一聲。

薯霸早餐

餐具在一旁自取,餐點吃完再拿到回收區。

薯霸早餐

我們在座位上等候時,併桌的常客跟我們說:飲料可以先到冷藏櫃拿,我們才知道可以先拿。已調好甜味的奶茶,喝起來微甜;採用顆粒狀胚芽的胚芽豆漿,豆漿也是調好甜味。

薯霸早餐
胚芽豆漿$40、奶茶$20

雖然我們是內用,現場客人實在太多,店家盤子不夠,改成外帶餐盒裝肉鬆薯泥蛋餅與招牌鐵板麵蛋餅給我們。

薯霸早餐

原本點餐單上寫薯泥蛋餅,看併桌常客點的肉鬆薯泥蛋餅似乎不錯,就改寫肉鬆薯泥蛋餅。夾蔥花的蛋餅煎得微焦酥脆,口感脆脆,內夾肉鬆與調味過的薯泥,吃起來有肉鬆香與黑胡椒辣味。

薯霸早餐
肉鬆薯泥蛋餅$45

薯霸早餐

招牌鐵板麵蛋餅可以選茄汁或黑胡椒醬料,我們選茄汁。煎至脆脆的蔥花蛋餅內捲鐵板麵,加茄汁與黑胡椒的鐵板麵麵條炒至有嚼勁,整體口感稍微偏乾些。

薯霸早餐
招牌鐵板麵蛋餅$50

薯霸早餐

餐點口感味道還不錯,蠻有特色,以價位來說,還算便宜,也吃的飽。不過假日前來用餐,難免需要花時間等候。

店家資料:
薯霸早餐
AM06:00~PM11:30
03-542-2571
新竹市東區世界街88號
https://www.facebook.com/薯霸早餐-480430045306913/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