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老宅時光des années 早午餐 (已歇業)

老宅時光

懶喵個人喜歡老屋氛圍,因此老屋改建的店家,都會特別留意筆記,像這間位於新竹香山區的「老宅時光des années 早午餐」,因IG上面常見木製橫拉店門的打卡照,而引起懶喵注意,雖然它的地點對懶喵而言比較遠,還是找了時間跑去用餐。


狹長型的店內,搭配老舊桌椅,沒有過多裝潢,顯得乾淨清爽,又不失溫馨感。

老宅時光

老宅時光

最後面仍保留老屋原本表層貼磁磚的磚造廚房。

老宅時光

老宅時光

甜點櫃裡的甜點來自竹北的「嗨,貪吃鬼法式點心 Coucou ma Gourmande」所設計的限定款。

老宅時光

先在櫃台點餐結帳,後送餐點。餐點以早午餐、飲料與甜點為主,輕食可以加$110變套餐,有沙拉與$110飲料,飲料若想改點,超額補差價。不收服務費,有低消一杯飲料,用餐限制90分鐘。

老宅時光

水杯與餐具在店內角落一旁,自行取用。

老宅時光

以高麗菜為主的沙拉,除了放黑豆外,還放滷過的豆乾,搭配看似微妙,整體味道還不錯,口感清爽。

老宅時光

老宅時光

火烙時蔬雞腿三明治剛端上桌就聞到淡淡碳烤香氣,用鋁箔紙包住對切烙烤過的山形吐司,中間夾生菜、洋蔥、店家自調的微酸的胡麻醬。吐司口感鬆軟,碳烤過的雞腿排,帶碳烤香氣,口感軟嫩不柴。

老宅時光
火烙時蔬雞腿三明治$165

時蔬串有甜椒、香菇、杏鮑菇與花椰菜,烙烤再灑上紅椒粉,吃起來仍有水份。

老宅時光

黑糖地瓜拿鐵喝起來味道微甜,奶味重,底層有地瓜塊。

老宅時光
黑糖地瓜拿鐵$110

服務不錯,整體口感味道清爽,由於餐點採現點現做,難免需要等候時間。

店家資料:
老宅時光des années 早午餐
週二至五AM10:30~PM18:00/週六日AM09:00~PM18:00 (週一休)
03-540-0338
新竹市香山區牛埔路148號
https://www.facebook.com/des.annees/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