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手作本物 (已歇業)

手作本物

雖然先常看到竹北這間手作本物 てづくりほんもの冰品IG打卡圖,懶喵也有筆記,等到我們實際跑去用餐,店家已搬至紅瓦屋客家文化保存區綠禾塘旁的匯客市內。


或許是我們前去當天下大雨緣故,前來紅瓦屋的遊客稍微少一些,讓本來座位不多又容易客滿的店內,看起來比較清爽。

手作本物

手作本物

手作本物

餐點以冰品與甜品為主,決定好想吃的內容後,到櫃台點餐結帳。內用雖無低消,有滿席時用冰時間為1小時。

手作本物

櫃台旁邊有甜點櫃,裡面由晨良甜點合作提供。

手作本物

餐具與分食器皿在一旁自取。

手作本物

原本想點本蕨餅,怕吃不完就沒點,僅點烤糰子與宇治金時。

手作本物

烤糰子有煉乳、焦糖與醬油口味可以選,我們選煉乳口味,端上桌的烤糰子,還附杯帶蜜糖味的熱紅茶(紅玉)。微炙烤過的糰子,全白的糰子中間夾顆抹茶口味,口感紮實Q軟。

手作本物
烤糰子(煉乳)$40

我們前去時已有西瓜冰可選,最後還是選了比較熱門的宇治金時。淋上抹茶的宇治金時,旁邊放白玉、紅豆與抹茶凍,上面灑玄米,有附煉乳調甜味。

手作本物
宇治金時$150

先把煉乳倒在抹茶冰上。

手作本物

帶有抹茶味的抹茶凍,口感軟Q;白玉軟Q有嚼勁;顆粒狀的紅豆,口感綿密微甜,抹茶冰那股抹茶微苦澀味道重,讓整體吃起來不甜膩。

手作本物

雖然價格不算便宜,也沒法久坐,冰品用料的口感味道還不錯。由於店內座位不多,假日前來內用比較容易客滿,前去品嚐要有等候的心理準備。

店家資料:
手作本物 てづくりほんもの
PM12:00~PM18:00 (週一休)
03-667-0997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123號
https://www.facebook.com/oecice/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