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佐藤咖哩 濃稠日式咖哩

佐藤咖哩

左右相鄰的佐藤咖哩Sato Curry與陸角Omurice,都是同一位老闆所開,兩間店舖都不大,友人已吃過後來開的陸角歐姆蛋,這天我們是來吃佐藤咖哩。


採半開式廚房的佐藤咖哩,店內實際座位不多,用餐時間,難免需要現場排隊等候。

佐藤咖哩

佐藤咖哩

當天服務人員安排我們坐吧枱座位,座位前方已有擺放餐具的木盤,有兩種圖案。

佐藤咖哩

點單上的主食咖哩種類只有三種:牛肉咖哩、豬肉咖哩與綜合咖哩,綜合其實就是牛肉咖哩加豬肉咖哩。對於像懶喵一樣有選擇困難症的人而言,可以馬上做出選擇。

佐藤咖哩

友人點的綜合咖哩,多加了起司與小辣。端上桌的綜合咖哩,咖哩上面有明顯的辣油。

佐藤咖哩
綜合咖哩$180+起司$20

懶喵也是點綜合咖哩,選擇原味與多加香腸。半熟蛋煎的很漂亮,德式香腸對切上下擺放,吃起來有水份。

佐藤咖哩
綜合咖哩$180+香腸$40

不論牛肉或豬肉咖哩,裡面有都馬鈴薯、紅蘿蔔、洋蔥與金針菇,濃稠的咖哩醬味道還不錯,吃起來微辣帶甜,牛肉咖哩採用牛腩部位切塊,口感軟嫩,豬肉口感也軟,看店家粉專,米飯是採用花蓮玉里的香米,口感微溼。

佐藤咖哩

服務不錯,內用與外帶價格差$50,有稍微減少咖哩與米飯份量,店內排隊用餐客人較多時,看不少人前來外帶,也比較不用久等。

店家資料:
佐藤咖哩Sato Curry
AM11:30~PM14:30/PM17:30~PM21:00
02-8732-6523
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228巷9號
https://www.facebook.com/satocurry/
鄰近捷運站:六張犁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