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新民肉圓米粉湯 小吃老店

新民肉圓米粉湯

宅宅姐姐婚宴在桃園的餐廳,除遇端午連假外,我們不想當天往返,前一天下午搭火車北上,把行李扔進飯店後,開始桃園火車站附近小吃之旅,第一站就是飯店附近新民老街的新民肉圓米粉湯


從攤位做到店舖的新民肉圓米粉湯,下午時段,店內客人仍不少,看得出來歲月痕跡的店內,環境還算乾淨。

新民肉圓米粉湯

在櫃台拿了菜單後,自己在店內找座位坐下。餐點分為主餐、湯類、菜類與小菜。主餐有不同飯、麵與粥可選,也可以選大小份,價格頗便宜。

新民肉圓米粉湯

來之前有稍微做筆記,很快速勾選油豆腐、肉圓與米粉湯。由於後面還有想吃的,伯份量較多,過客飯與甜蜜拉飯只好PASS,以後有機會再說。

新民肉圓米粉湯

先前看相關食記分享,幾乎都會推薦店家的油豆腐。油炸過的豆腐淋上微紅的酸甜醬汁,豆腐口感軟嫩,搭配醬汁,整體味道不錯。

新民肉圓米粉湯
油豆腐一份$10

淡淡乳白色加豆芽、韭菜、油蔥酥的米粉湯,粗版米粉口感微脆滑Q,大骨湯頭微甜帶油味。雖然是點小份的,份量仍不少。

新民肉圓米粉湯
米粉湯(小)$20

店家的肉圓是油炸的,端上桌前中間會剪開,淋上帶甜味醬油、紅色甜辣醬,再加香菜。

新民肉圓米粉湯
肉圓$30

肉圓外皮略厚,口感軟,裡面包用五香粉醃製過的瘦肉塊與筍丁,整體吃起來微香辣。

新民肉圓米粉湯

百元不到就能吃飽,真的是很划算的銅板美食,再加上距離桃園火車站不遠,步行就能走到,想省錢品嚐老店,是不錯的選擇。

店家資料:
新民肉圓米粉湯
AM08:00~PM20:00
03-333-4868
桃園市桃園區新民街74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