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香飲食店 小吃老店

美香飲食店

懶喵失算,沒想到端午連假,桃園不少小吃休息沒營業!最後走來民權路上這間有六十幾年歷史的美香飲食店,幸好它有營業,終於可以坐下來吃碗三角形鹹湯圓。


店內與騎樓下都有座位。傍晚時間,前來用餐的客人不少,我們前去時,剛好店內客滿,店家安排我們坐旁邊騎樓下的座位。

美香飲食店

餐點以飯類、麵類、湯類與店家料理區旁的各式小菜為主。先跟店家點餐,用餐完再結帳。因我們已有在別處吃點東西,覺得點飯或麵食可能吃不太下,怕浪費,只點肉羮湯與鹹湯圓。

美香飲食店

網路上不少人推薦店家的肉羮湯,是店家招牌之一。以混胡椒粉的魚漿裏瘦肉的肉羹,再加蛋花與紅蘿蔔絲一起煮,端上桌前再加香菜、灑胡椒。

美香飲食店
肉羮湯$60

肉羮口感軟Q,微勾芡的湯頭,喝起來帶點甜味,不會稠稠感。

美香飲食店

店家最有名的鹹湯圓,一碗有五粒,會再加酸菜、紅蔥酥、白菜、芹菜、胡椒再端上桌。

美香飲食店
鹹湯圓$70

被湯料覆蓋的鹹湯圓,乍看之下像圓形,要舀起來看,才比較像三角形。

美香飲食店

外層糯米口感頗軟Q,內包混五香與胡椒粉的絞肉饀,吃起來油鹹香,口感味道都不錯,配料十足的頭湯,喝起來略油些。

美香飲食店

餛飩也是店家招牌,不過我們怕吃撐,無法吃別的,就沒點了,留點遺憾,才能有下次再訪的理由。

店家資料:
美香飲食店
AM09:30~PM22:30
03-332-4423
桃園市民權路100號
http://www.msfood.com.tw/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