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首席播音員(主播台女王)

主播台女王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トップキャスター
Top Caster、首席播音(報)員、頂級播音(報)員、首席女主播、主播台女王

編 劇:阪元裕二
製作人:現王園佳正
導 演:平野真、葉山浩樹、七高剛
演 員:天海祐希、矢田亞希子、玉木宏、谷原章介、松下奈緒、松田翔太、田丸麻紀、須藤理彩、矢島健一、生瀬勝久、見玉青
主題曲:《Dear Friend》Sowelu
官 網:http://wwwz.fujitv.co.jp/topcaster/index.html
集 數:11集

劇情介紹:

CNB電視台將推出一檔全新新聞節目,有“傳奇女主播”之稱的椿木春香被從紐約召回。然而,春香的工作方式卻並沒有贏得周圍同事的好感,只要能捕捉到獨家新聞,春香可以不擇手段。

春香的到來在電視台引來一場風暴。報道局長柴田勝俊親自到電視台門口迎接,而春香立刻投入工作,並把之前的策劃、節目名稱全部更改,將新節目確立為捕捉新聞頭條、獨家報道的《the News》。而春香還出人意料地指定負責播報天氣的飛鳥望美擔任自己的特別助理。

作為特別助理,望美被要求24小時侯命,難道自己也要成為春香那樣的工作狂人?望美感到十分鬱悶。有這樣想法的不光是望美一人,導演蟹原健介,助理主播野原芽衣、伊賀俊平都對春香的工作方式頗有微詞。

這時,社會名流西圓寺真嗣即將結婚的消息占據了各大報刊雜誌的頭條,望美看到新娘的照片大吃一驚。原來這位鉆石王老五的新娘加山聰子是一名非常普通的女職員,而她正是望美初中的同班同學。春香得知此事,立刻要求望美利用與聰子的朋友關係,挖出獨家新聞……

主播台女王

女王教室之後,我對天海佑希一板一眼的老師形象一直很深刻,初看這部日劇時,覺得劇裡還帶有那麼一點女王教室角色的味道,結果多看一兩集之後,天海佑希已經逐漸跳離女王的感覺,她把工作認真的春香演的很專業、溫馨與感人…雖然整部日劇內容平平,但還是會讓人覺得天海佑希真是個厲害的演員丫~~~

可惜千秋王子在這部日劇裡的戲份很少,望美的角色和春香成了對比,還蠻喜歡看她們之間的互動所蹦出的火花哩!

PS:「主播台女王」是緯來在台灣的翻譯,感覺怪怪的,有一點不搭的感覺,知道後就跑上來部落找出這篇文章加名稱修改囉~

在〈[日劇]首席播音員(主播台女王)〉中有 2 則留言

    1. 這部是在玉木宏演交響情人夢之前的日劇..
      感覺會有點不一樣…
      再加上是配角的角色..
      戲份並不多, 不太好認出來哩!!!
      我也是交響之後, 才注意到他的 X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