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擇天記

擇天記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擇天記
Fighter of the Destiny

原 著:貓膩《擇天記》
編 劇:楚惜刀、楊陌、楊叛、金媛媛
導 演:鍾澍佳、麥詠麟、孔厲大
主 演:鹿晗、古力娜扎、吳倩、曾舜晞、許齡月、張峻寧、高瀚宇、林思意、曾志偉
主題曲:《星辰》張杰
片尾曲:《註定》周筆暢&白舉綱
插 曲:《心不由己》郁可唯、《愛與願違》弦子、《故意》孫郡&何潔
集 數:52集
官方微博:http://www.weibo.com/dianshijuzetianji

擇天記關係圖

劇情簡介:

孤兒陳長生被計道人所救,自此拜師學藝,可惜他天生體質異於常人,所以陳長生離開師父到了神都,希望能接觸神秘碑文參悟方法一解劫數,途中在國教學院時認識了一班好朋友,得之相助本來計劃順利進行,他卻赫然發現自己的出生的秘密,原來是惡勢力設下的局,陳長生於是決定捨命對抗,最終成功扭乾坤。

擇天記

擇天記

開播之前覺得是有趣的玄幻劇,再加上演員算是顏值高,沒想到期待越高失望越大!原著小說沒看過,根據網路分享,連續劇版本改很大,前幾集還好,雖然覺得拖戲,還能看的完,隨著重覆鬼打牆戲碼上映,除了拖戲外,劇情讓人覺得不順暢,才看十幾集就已失去耐心棄劇……

若非最近無聊,發現它已播畢,才用快轉方式啃食完畢。也有可能是快轉觀看緣故,有種不曉得自己究竟看了什麼的感覺……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