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枝森林遊樂區

藤枝森林遊樂區是一個擁有「南台灣小溪頭」的美譽又有「森濤(形容:森林枝葉茂盛,風吹起,葉如波浪般)」的美名。


進入藤枝森林遊樂區後,有兩條路徑可以抵達觀景臺,右手邊那一條是比較平坦的登山步道,經過旅客服務中心再往上的那一條是俗稱「好漢坡」的登山步道。雖然被稱作為好漢坡,但整條登山步道目前已鋪設木製登山階梯,爬起來並不會很辛苦,中途還有以前日據時代運送木材遺留下來的「木馬道」。

想要看清澈的森林,夏天來比較有機會遇的到。來這,幾乎都是全家或親朋好友利用假日出遊踏青,順便來爬山運動一下,只是假日休閒踏青的人潮也較多!

漫步在林木步道上,享受森林芬多精的健康洗禮,將疲倦的心情藉由此洗淨,實在舒暢!
週休二日,不妨利用一天的時間,來藤枝森林遊樂區走走吧!

旅遊資料:
藤枝森林遊樂區
高雄市旗山區沿縣道184號,經六龜橋後左轉循指標前進。
http://recreation.forest.gov.tw/RA/RA_1_1.aspx?RA_ID=0600001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