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Kiehl’s Coffee House 新光三越A11-1F 全球第一間咖啡甜點

Kiehl's

先前就有留意到來自紐約保養品牌Kiehl’s 契爾氏全球第一間Kiehl’s Coffee House就設在台北信義區的新光三越A11。剛好懶喵有北上,就約友人下班後一同前往。


Kiehl’s Coffee House在新光三越A11的Kiehl’s旁邊,以紐約街頭元素為設計的店內,座位不多,僅4桌8個座位,以外帶為主。

Kiehl's

點餐在櫃台,先點餐結帳,後送餐點。

Kiehl's

甜點櫃裡展示的美國甜點,由紐約布魯克林區「Baked NYC」的主廚Renato Poliafito所設計。

Kiehl's

我們前去當天,消費還有送明星產品體驗券,不過限制沒加入Kiehl’s會員的才能兌換。

Kiehl's

桌子不大,一下就能擺滿。

Kiehl's

原先想點期間限定的金盞花咖啡(6/10~7/10),當日供應只有20份,我們傍晚前去,早已販售完,只好改點焦糖瑪奇朵。採用外帶杯的杯子圖案,大杯是當時KIEHL’S藥局照片,代表經典印象,焦糖瑪奇朵喝起來偏甜些。

Kiehl's
焦糖瑪奇朵(16oz)$165

結合巧克力脆片餅乾與布朗尼蛋糕的小甜餅布朗尼,外貌看起來普普,吃起來口感溼潤,帶巧克力味,不會很甜。

Kiehl's
小甜餅布朗尼$120

黑白各半的紐約經典黑白餅乾,上面舖放檸檬與巧克力糖霜,下面餅乾口感鬆軟,是當日我們點的甜點裡,整體味道吃起來最甜。

Kiehl's
紐約經典黑白餅乾$80

這款紅絲絨杯子蛋糕,是美國影集慾望城市中女主角凱莉的最愛。灑上肉桂的奶油,微微酸口感滑順,下層蛋糕口感溼潤酸味與肉桂味明顯。

Kiehl's
紅絲絨杯子蛋糕$180

100%奶油起士製成的紐約起士蛋糕,底層派皮微溼潤,起司的檸檬酸味重,口感滑順。

Kiehl's
紐約起士蛋糕$180

服務不錯,飲料普普,雖然價位不算便宜,甜點口感味道讓人頗有印象。由於店內座位不多,再加上飲料、甜點還蠻好外帶,路過不妨可以考慮直接外帶回家品嚐。

店家資料:
Kiehl’s Coffee House
AM11:00~PM21:30/例假日前一天AM11:00~PM22:00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1F 新光三越A11
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Taiwan
鄰近捷運站:市政府站、台北101世貿站、象山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