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紅了~尋找175縣道

175縣道
咖啡豆上的毛毛蟲

尋找175縣道,其實還蠻容易的,困難的是彎彎曲曲的山路,雖然車速夠緩慢了,卻讓後座的好友東倒西歪外加暈車。


距離這次東山咖啡節舉辦的會場~仙公廟,究竟有多遠?我們可是一點也不知道,也沒人來過。看地圖好像很近,沒想到卻從東山鎮上繞了一個小時的山路才到會場。

幸好,會場很好認!在轉彎處都有掛活動招牌,停車場也放置大海報,還插了有顏色的旗子,便停車下車上仙公廟看看。

175縣道
往仙公廟的產業道路上,處處可見豔紫荊花落,形成很漂亮的風景。(這張照片是回程淋雨補拍的…拍的有點草率丫…)

175縣道
停車場上的旗子

175縣道
整條175縣道週邊咖啡店家與旅遊景點

175縣道
東山咖啡節的舉辦會場~仙公廟,上面拜的是八仙。

175縣道
從仙公廟上方眺望下面會場攤位與停車場,非假日顯得空盪盪的。

175縣道
仙公廟會場的舞台

175縣道
停放在仙公廟廣場的T2行動咖啡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非假日到訪,整個活動會場顯得非常冷清,沒有幾個攤位。看了告示版上的活動日期,全都安排在週六與週日,大概是這個原因,所以平常日都沒有人。
雖然仙宮廟2樓有間「崁頭山咖啡館」跟廣場上有「T2行動咖啡車」,但我們還是走到對面的咖啡館喝咖啡。

旅遊資料:
台南縣東山咖啡節
http://59.124.203.113/icoffee/index.html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