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燒肉丼販 新竹民權店 (已歇業)

燒肉丼販

若非看到IG打卡圖,還沒發現來自台北公館的燒肉丼販,在新竹巨城對面開分店,已開一段日子,雖然懶喵無聊常去巨城逛,還真的沒留意到它開在對面!


在門口排隊等候時,有留意立牌上面的菜單內容。雖然有每人低消$160,其實一人點一份丼飯或麵食類,就有超過低消。

燒肉丼販

先在門口投幣式票券機選擇想吃的餐點,不曉得怎麼縱操的話,店員也會出來協助。

燒肉丼販

點餐時,蛋可以選擇「蛋全熟」或「半熟蛋」,勾選是蛋全熟,不勾選就是半熟蛋。

燒肉丼販

購買好的票券交給店員,等店內有座位時,店員會帶入座。

燒肉丼販

免費、無限量供應的味噌湯與飲料自取。

燒肉丼販

味噌湯裡有豆腐、柴魚與海帶,蔥花可自己添加。

燒肉丼販

餐點雖然是現點現做,等候上菜時間並沒有很長。

燒肉丼販

烤肉飯上面舖放生菜、泡菜、松阪肉、洋蔥與花椰葉。

燒肉丼販
韓式烤肉飯$200

搭配的泡菜吃起來會辣,烤肉採用松阪肉部位,口感軟。

燒肉丼販

招牌炙燒牛肉丼舖放炙烤過的牛肉片、蛋、洋蔥與花椰菜。

燒肉丼販
招牌炙燒牛肉丼$180

帶炙燒香氣與檸檬味的牛五花肉片,表層炙烤至脆脆口感,牛肉軟帶嚼勁,整體吃起來甜甜鹹鹹油香味重。

燒肉丼販

燒肉丼販

看網路上分享店家另一個主打的膠原嫩骨麵系列好像也不錯,不過天氣熱,我們比較不想吃湯湯水水,只點丼飯類來品嚐,對膠原嫩骨麵系列有興趣的話,不妨可以點來吃看看。

店家資料:
燒肉丼販 yakinikudon 新竹巨城店
週一至五AM11:30~PM14:00/PM17:00~PM21:00;週六日AM11:30~PM21:00
03-533-4795
新竹市東區民權路167號
https://www.facebook.com/yakinikudon2015/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