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光復小籠包 鄰近巨城中央路早餐店

光復小籠包

難得週六早起,懶喵趕緊翻筆記看看有那些需要早起才能吃到的早餐,畢竟平日宅宅要工作,懶喵時常睡到中午,新竹不少早餐店只有筆記還沒吃過,最後選了鄰近巨城中央路上的光復小籠包,吃完還可以逛街。


從網路上分享資料看來,光復小籠包營業快20年,先前是在光復路上。內用拿了點單,就到後方座位區找座位坐下。餐點有小籠包、蒸餃、蛋餅、蔥抓餅、麵類、咖啡與飲料。當日我們早上快七點到,點餐時,店家告知要等半小時,生意真的很好!

光復小籠包

豆漿喝起來有豆香味。

光復小籠包
豆漿(大)$20

九層塔蛋餅是混蔥花的薄餅皮,加蛋與九層塔,再灑上胡椒粉與淋上醬油添加風味。

光復小籠包
九層塔蛋餅$25

九層塔蛋餅口感軟,帶蛋香與九層塔味。

光復小籠包

光蒸餃口味就有高麗菜、韭菜、鮮肉與玉米可以選擇,也可以點綜合蒸餃。最後我們選了玉米蒸餃。

光復小籠包
玉米蒸餃$50

蒸過的餃子皮帶點微嚼勁,玉米蒸餃內餡包蔥花、蘿蔔、玉米與絞肉,吃起來微微鹹與玉米微甜味。

光復小籠包

煎餃也是有高麗菜、韭菜、鮮肉、玉米與綜合口味可以選,我們選鮮肉煎餃。

光復小籠包
鮮肉煎餃$55

煎餃底部表皮煎至微脆,內包蔥花與絞肉饀的鮮肉口味,絞肉饀料明顯吃起來帶有微鹹味。

光復小籠包

由於貪心點了以份計算的蒸餃、煎餃與蛋餅,怕吃不完,小籠包選擇單點。

光復小籠包
小籠包粒$8.5

以老老麵皮製做的小籠包,外皮帶嚼勁,內包蔥花與絞肉饀,咬時要小心湯汁噴出。

光復小籠包

小籠包和蒸餃都是店家招牌,內餡調味不重,吃起來還不錯。我們在等候餐點送上桌時,也有看到店家手不停歇在包小籠包、餃子,由於餐點大多是現點現做,前去用餐需要有點耐心等候,外帶不妨先打電話跟店家預定。

店家資料:
光復小籠包
AM06:30~PM11:00 (週日休)
03-545-7367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346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