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板橋]樂義義大利餐廳Love Italy 新板店 (已歇業)

樂義義大利餐廳

和喵弟一家碰面吃飯,地點就選擇板橋車站旁邊麗寶百貨六樓的樂義義大利餐廳Love Italy,和喵弟碰面之後才知道這間義大利餐廳是燦坤集團所開。


店內空間還算大,歐風風味的室內裝潢,搭配微黃昏的燈光,顯得頗有居家風味,有沙發座位與一般座位。

樂義義大利餐廳

一進門就能看到半圓型的窯烤爐與義大利料理用的材料。

樂義義大利餐廳

餐點有:輕食沙拉、前菜、義大利米燉飯、義大利麵、千層麵/排餐、拿波里pizza、午茶佐餐、樂義特調飲品與甜點,單點加$120可升級為套餐,用餐總金額加一成服務費。

套餐所附的義式手工麵包是烤過的小圓麵包與義式佛卡夏麵包,搭配義大利橄欖油與油醋醬品嚐。小圓麵包口感鬆軟,搭配濃湯比較好吃;口感較有嚼勁的義式佛卡夏麵包,沾橄欖醬頗提味。

樂義義大利餐廳

樂義農場沙拉有三種醬可選:凱薩、蜂蜜芥末與和風。沙拉份量不多,口感清爽。

樂義義大利餐廳

樂義義大利餐廳

套餐湯品有鄉村南瓜濃湯與輕法式洋蔥濃湯可選。微稠的鄉村南瓜濃湯喝起來南瓜味重。

樂義義大利餐廳

輕法式洋蔥濃湯口感不會太稠,炒過的洋蔥微微甜的滋味還不錯。

樂義義大利餐廳

雖有點蘆筍番茄羅勒義大利,懶喵忘了拍照。而這道西西里義式辣味炸雞翅,是喵弟他們先前來吃時,有送炸雞翅兌換券,這次就憑券免費兌換。

樂義義大利餐廳
西西里義式辣味炸雞翅(憑券兌換)

披薩都是現點現做,餅皮上面塗上蕃茄醬,再舖放帕馬火腿、哈密瓜,再灑上格拉娜帕達起司、馬茲瑞拉起司。

樂義義大利餐廳
哈密樂義$300

起司份量不算少的哈密樂義,剛端上還有牽絲感,外厚內薄的披薩餅皮,口感帶點嚼勁,再加上火腿鹹香與哈密瓜甜,吃起來還不錯。

樂義義大利餐廳

宅宅點墨西哥辣椒起司雞肉寬扁麵,雞肉口感軟嫩,寬扁麵口感還不錯,帶嚼勁,混上起司、辣醬與蕃茄醬料,整體吃起來酸辣。

樂義義大利餐廳
墨西哥辣椒起司雞肉寬扁麵$280

樂義義大利餐廳

巴勒莫辣椒烤起司雞肉薄餅用墨西哥餅皮夾起司與帶辣味的雞肉,吃起來起司味重,微微辣。

樂義義大利餐廳
巴勒莫辣椒烤起司雞肉薄餅$250

樂義義大利餐廳

採用義大利米的迷迭香雞腿青醬燉飯,油炸過的去骨雞腿排,雞肉口感軟有水份,混入青醬的燉飯,味道還不錯,可惜燉飯口感稍微偏軟些。

樂義義大利餐廳
迷迭香雞腿青醬燉飯$360

飲料有紅茶、咖啡與奶茶。咖啡偏苦帶碳燒味。

樂義義大利餐廳

奶茶是紅茶茶包再自己添加奶精與糖。

樂義義大利餐廳

服務還不錯,餐點口感與味道還可以,看網路分享,好像還有開兒童料理教學班。假日前來用餐的人較多,比較建議先預約訂位。

店家資料:
樂義義大利餐廳Love Italy 新板店
AM11:00~PM22:00
02-2965-0307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3號
http://www.starfb.com.tw/Coupon/CompanyLOVE.aspx
鄰近捷運站:板橋車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