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小野山山生活廚房 (已歇業)

小野山山

位於新竹江山街的小野山山Brunch Cafe,懶喵最初是從IG上面所看到的店,筆記後就丟著,後來從網路上看到幾篇分享文,似乎不錯,想說難得早起,就出門吃早午餐。


小野山山店內裝潢以純白為底,搭配木質桌椅、黃昏燈光與乾燥花增添居家溫馨感。先前看店家粉專發文「有接受預約,由於不限時,僅能優先保留用餐順序」,怕平日仍需久等,懶喵不敢拖太久,早早出門,所幸不用等,直接入座。

小野山山

小野山山

小野山山

店家採半自助式,餐具與茶水在後方自取。

小野山山

餐點以朝食、三明治與飲料為主,AM11:00後才會供應咖哩歐姆飯、丼飯,沒有服務費,有每人低消一杯$100飲料。

小野山山

小野山山

小野山山

懶喵前去時間還沒有供應飯類,選了豪邁系日式燒肉三明治與冰磚拿鐵。

小野山山

冰磚拿鐵分別用兩杯裝上桌,其中一杯裝黑咖啡做成的冰磚,另一杯裝鮮奶。

小野山山
冰磚拿鐵$130

建議喝冰磚拿鐵慢慢添加鮮奶,不要一口氣全倒,才不會黑咖啡冰磚還沒融化,喝起來全是奶味,或喝到最後覺得黑咖啡碳燒苦味比較濃郁。

小野山山

小野山山

豪邁系日式燒肉三明治有附沙拉。

小野山山
豪邁系日式燒肉三明治$130

蔬果沙拉加的是梅子醬,清爽開胃。

小野山山

豪邁系日式燒肉三明治是烘烤過的厚片土司,夾淋上胡麻醬的燒肉片、擠上美乃滋的高麗菜與洋蔥。外乾內微鬆軟的土司顯得比較有嚼勁,搭配內饀吃起來鹹甜。懶喵個人覺得美乃滋份量多了點,吃到後面稍微有些膩口。

小野山山

服務不錯,店內環境舒適,有免費提供wifi與插座。店家斜對面有立體停車場,若開車前來不用擔心不好停車。

店家資料:
小野山山生活廚房
AM09:30~PM17:00 (週一休)
03-522-0320
新竹市北區江山街12號
https://www.facebook.com/YAP33YAP33/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