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里]阿成炒麵 大里高中對面 早餐

阿成炒麵

早餐吃炒麵?哈,沒想到炒麵居然是台中人早餐選擇類型之一。這間位於大里高中對面的阿成炒麵,是喵妹老公帶懶喵前來才曉得的早餐熱門店。


早上十點多,位於騎樓下的阿成炒麵,攤位前排了不少人。喵妹老公跟懶喵說,這樣排隊人數算少,再早點來,排的人會更多。

阿成炒麵

由於座位都坐滿,也不曉得會等多久才有座位,再加上距離喵妹家不遠,我們是買回去用餐。

阿成炒麵

原本想點炒米粉,我們去的時候已賣完,改點炒麵。阿成炒麵是用粗版麵條加高麗菜、洋蔥、紅蘿蔔跟紅蔥肉燥,炒麵吃起來油香帶點嚼勁。喵妹老公說現場吃,可以加東泉辣椒醬,帶點辣味更好吃,而我們帶回家就沒機會加點吃看看。

阿成炒麵
炒麵(大)$40+滷蛋$10

熱湯的選擇比較多,主要是豬血湯搭配隔間肉、大腸與粉腸。添加酸菜與薑絲的隔間肉豬血湯,豬血口感軟Q、隔間肉有嚼勁。

阿成炒麵
隔間肉豬血湯$40

一樣添加酸菜與薑絲的大腸豬血湯,大腸口感軟Q帶點微嚼勁。

阿成炒麵
大腸豬血湯$40

價格不貴,由於店家炒麵都是用大鍋一次炒,有時需要等候時間,再加上現場座位比較少,前去恰巧沒有座位,等候時間難免會拉長些,如果可以,不妨考慮外帶。

店家資料:
阿成炒麵
AM07:00~PM13:00 (週一、二休)
台中市大里區益民路二段238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